【熊猫眼/黑眼圈】持有人请注意! !

「您怎么看起来这么累?」

「昨晚又熬夜了吧!」

「早晨!安安!」

「Hello~佳佳!」

 

似曾相识吧!其实,「表面的」疲累状态,可能只是因为眼底下挂着一双黑眼圈,看起来气色较差,倦容满面。经常被人误解为「憔悴的代表」,心情自然低落,于是急急四出寻找治理方法云云 …

 

亲爱的,先暂停一下,回一回带 …

 

因为要彻底解决黑眼圈问题,必先了解眼圈色素和成因,了解它们里面潜藏着的皮肤问题,之后才能对症下药,选择针对性的修护方案,达致事半功倍!

 

三大常见黑眼圈类型 :

 

 

带青色的黑眼圈 是眼周血液循环不佳,引起类似瘀血积聚的情况,青瘀的色素继而在皮层较薄的眼底呈现出来,特别是肤色较白的人,眼圈看起来尤其明显。

成因 :

压力、饮食不均衡、缺乏运动的人最容易出现带青调的眼圈,而其沉积于眼底下的瘀青色素亦会随体质变化而加深或变淡,是最常见的眼圈类型。

 

 

 

纯黑的眼圈 通常会伴随眼袋或泪沟同时出现,因为眼袋突出、泪沟凹陷的原故,视觉上在眼部造成阴影错觉。

成因 :

类眼圈多是由于年龄增长,造成眼部肌肤出现松弛情况所致,其出现范围通常集中于眼袋的下方,并且呈细长形

 

 

 

啡色黑眼圈 主要是由于眼周色素沉淀或皮肤黯沉而造成,一般范围较大,围绕眼周一圈并覆盖眼头及上下眼窝。

成因 :

此类型的眼圈多为后天因素引致,例如卸妆不清、时常揉眼睛、没做好防晒护理等。

 

已经能判断自己属于上述哪一种黑眼圈了吗? Very Good!接下来就是对症下药,找出所属黑眼圈的根治方法,同熊猫眼说再见!

 

有其他疑问?欢迎随时向我们线上的专业顾问提出。 (右下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