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智识课堂

眼袋是面上最顽固的皮肤问题之一,不论男士或女士都有机会遇到这个问题。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的新陈代谢及更生速度减慢,加上各种先天和后天因素的影响下,长出眼袋的风险也相对提高。

眼袋一旦出现了,看起来便会变得衰老、双眼失去神采!所以如何去掉眼袋一直是爱美人士最关心的课题。坊间的去眼袋方法五花八门,但那个方法最有效、持久和安全,而又贴合您的个人需要?

建议选择前先针对「眼袋」这方面的知识作多方面了解。

眼袋与轮廓美学
眼袋与轮廓美学

眼睛位处面部最当眼的位置,它的线条形态影响着整个面部轮廓的立体感,若果眼底下的肌肤出现松弛下赘 (即所谓的眼袋),眼部分明的轮廓线条便会逐渐模糊,看起来浮浮肿肿﹔另外眼袋周边一带的沉淀色素和光线所造成的阴影,亦会令双眼看起来欠缺神采。

有些人会选择以化妆技巧来急救和遮盖眼袋,修饰浮肿问题,但这只是治标不治本,而且化妆和卸妆时不断在眼底位置涂刷,更会造成恶性循环,令眼袋问题加剧。

想真正重拾紧致的眼部和立体分明的面部轮廓,一个针对性且效果持久的去眼袋疗程才是最治本的方法。

眼袋形成的两大成因
先天成因

属遗传性,当中不少人在未成年前已出现眼袋问题,主因是先天眼眶内的脂肪肌肉较为肥大,突破下眼睑的限制,令眼袋看起来较明显,与肌肤松弛没有太大关系。

眼袋形成的两大成因
后天成因

随着年龄增长,肌肤新陈代谢速度下降,巩固肌肤弹性的胶原蛋白合成速度也大不如前,以致令脆弱的眼底肌肤出现松弛下垂,造成眼袋。另外不良的饮食习惯、休息不足或眼睛过劳,都会造成眼袋出现,不过这类眼袋一般属短暂性,因此又称假性眼袋,透过调整生活习惯便可得到改善。

眼袋形成的两大成因
「眼袋竟然也有分真假!」
认清眼袋的类型
认清眼袋的类型认清自己的眼袋是甚么类别,是进行去眼袋疗程前的重要程序,一般可从两大层面观察:

第一步: 确定是卧蚕、眼袋,还是泪沟

眼底下的浮肿状况,以往我们一概将它们归纳为眼袋问题,但事实却是眼底下的肌肤存在不同的区域性问题,除了眼袋,亦有卧蚕和泪沟,想知道三者之间有甚么分别? 除可向专业美容顾问咨询,亦可参考以下资讯:

「如何分辨卧蠶、眼袋、淚溝」

第二步: 找出自己的眼袋类别

眼袋大致可分为4大类,去眼袋前应先认清楚自己是那一类型,才对症下药。

◆脂肪型眼袋

眼眶隔筋膜内脂肪颗粒胀大,并向下方突出,形成眼袋。

◆泪沟凹陷型眼袋

眼头对落一带的软组织出现萎缩,形成泪沟,由于泪沟的凹陷原故,让眼袋看起来更明显。

◆松弛型眼袋

主要是肌肤进入老化期所致,眼底肌肤弹性下降,变得松弛,令脂肪膨出,形成眼袋。

◆混合型眼袋

这种眼袋的成因比较多,除了脂肪膨出,皮肤松弛及泪沟问题亦同时存在。

「去眼袋之前,先認識自己的眼袋屬那一類型」
眼袋谬论Q&A
眼袋谬论Q&A
Q: 用茶包、青瓜或冷冻后的铁匙羹敷在眼袋位置数分钟真的可去眼袋吗?
A: 以上的去眼袋方法暂未有科学根据,而且眼周的肌肤比较脆弱,故乱以偏方治理,有机会造成敏感不适,切勿乱试。
Q: 因为挨夜造成的眼袋,是否只要补充足够睡眠就可以得到改善?
A: 对!若眼袋的成因只是短暂的休息不足造成,只要重整作息时间,每天保持定时入睡及足够8小时的睡眠时间,眼袋便会自然消失。除此之外,日常生活多留意饮食,选择盐分较低的食物,上妆和卸妆时力度保持轻柔,都可预防眼袋提早出现。
Q: 去眼袋必须以开刀做手术的方法才能彻底根治
A: 近年医学美容科技发展迅速,去眼袋技术同步有大跃进,不再如以往般必须透过开刀做手术才能根治,取而代之的是一些标榜无创无痛的去眼袋疗程,如光学及近年流行的热效溶脂去眼袋技术,当中热效溶脂技术由于过程不用开刀,主要透过热能将眼底下囤积的脂肪溶解,所以复原期十分快,去眼袋效果亦即时可见,整体上比起传统去眼袋手术,不论安全性及风险都较低,因此近年愈来愈受大众欢迎。
「去眼袋眼霜不會告訴您的秘密」
热效溶脂去眼袋技术

热效溶脂去眼袋技术采用高科技溶脂器,结合美韩最先进创新科技,通过微分子模仿细胞运动规律改变运动速度,使眼袋内脂肪热效溶解吸收,从而达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适合任何类型眼袋,特别针对「遗传型」、「顽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热效溶脂去眼袋技术
完成簡易登記立即送您 >>
1. 資深醫學美容團隊專業皮膚及眼部分析 2. KINLY BEAUTY眼部年輕化體驗療程 3. 定制個人專屬眼部輪廓方案
客戶即時評語
許小姐
許小姐   2019/6/4 11:11

第壹次做雙眼皮,做完之後,眼睛真的變大,變精神咗,而且不痛

某網紅
某網紅   2019/6/1 9:09

顧問小姐姐都好溫柔哇,一直在幫我排解緊張情緒不過治療過程真的不痛!開心^^

周女士
周女士   2019/5/31 14:14

整完之後,望落去效果真系好明顯攞

周生
周生   2019/5/31 9:09

做的时候热热的,挺舒服的,做完之后眼袋就消失了,效果真的好神奇!

Katie
Katie   2019/5/30 14:14

去眼袋之后,眼睛轻松了很多。有时候熬夜第二天起来也不用担心眼袋问题。

JOJO
JOJO   2019/3/21 11:11

過程比想象中的要快,也很輕鬆,很nice的一次體驗!

Aimee
Aimee   2018/10/9 12:12

療程比預期舒適,感覺很安全,顧問和治療師都好細心 🙂

Joyce
Joyce   2018/10/1 15:15

整體十分滿意! 服務質素很好! 治療師講解清晰,很樂意解答問題!

Candy
Candy   2018/10/1 14:14

半個鐘左右就完成,眼袋問題改善了很多,我會介紹比身邊既好姊妹~

Fay Wong
Fay Wong   2018/3/22 12:15
做完療程兩個半月,影相睇落精神好多!
Maggie Lam
Maggie Lam 2018/3/20  15:52
做完療程後約三個月,好開心,好滿意冇咗對眼袋。覺得自己好似後生咗。
Cindy Tsoi
Cindy Tsoi  2018/3/17 15:20
做完眼袋剛好三個月,效果滿意!
Miss Li
Miss Li 2018/3/5 00:17
我剛在健麗醫學去眼袋中心做了去眼袋療程效果非常滿意,顧問貼心講解,服務態度也非常滿意
Kaya Wong
Kaya Wong 2018/2/12 13:21
做完療程效果好滿意,眼袋明顯無左,服務亦非常好。
Kelly Tse
Kelly Tse 2018/2/1 16:30
醫生好細心解答我既提問,整體服務質素很好,去眼袋效果我亦很滿意~
Wing Lee
Wing Lee 2018/1/30 15:44
治療師解釋得很清楚,療程後眼袋真的平坦了,值得推薦比大家!!
Iris Ling
Iris Ling 2018/1/28 10:20
做完去眼袋療程已經有兩個星期,效果愈來愈好,顧問的跟進服務亦十分專業。
Polly Chow
Polly Chow 2018/1/26/ 17:26
治療師解釋得好詳盡,療程唔使半個鐘就完成了,眼袋問題大有改善,讚!
Ann Lai
Ann Lai 2018/1/25 18:55
真的不用開刀就可去掉眼袋,整體服務也不俗,我會推介呢個療程比身邊既朋友!
Kate Lee
Kate Lee 2018/1/25 15:38
好滿意這次去眼袋效果,現在不用塗厚厚既遮瑕就可以出街了,多謝健麗美容團隊。
Judy Chan
Judy Chan 2018/1/23 18:48
對今次去眼袋療程好滿意,顧問提供的意見亦十分專業,我會推介比身邊既朋友~
Karen Wong
Karen Wong 2018/1/22 12:00
有了眼袋煩惱很多年,今次療程終於成功將眼袋消滅,多謝Kinly Beauty。
June Wong
June Wong 2018/1/20 14:40
今次是我一次做醫美療程,顧問好細心解釋療程的細節比我知,讓我安心去除眼袋,個樣精神返晒~
Santi Zong
Santi Zong 2018/1/18 12:46
我剛在健麗国際做完一個眼袋療程,完成後都感覺很满意,他們的團隊服務態度很好,所以在這里特 意推薦給各位朋友。
May Wong
May Wong 2018/1/16 15:10
相比起以前做過的去眼袋療程,熱效溶脂去眼袋效果真的徹底得多,眼袋真係消失左~
Judy Wong
Judy Wong 2018/1/14 14:00
治療師解釋得很詳細,比我好大信心!做完一次已明顯見到效果,多謝Kinly Beauty!
Cherry Tang
Cherry Tang 2018/1/ 10 12:49
剛剛做完一個月眼袋療程,眼袋已經完全冇哂,非常滿意,感謝健麗國際,值得推薦給大家!
Agnes Cha
Agnes Chan 2018/1/ 9 14:13
整體十分滿意! 服務質素很好! 治療師講解清晰,很樂意解答問題!
Ms. Lau
Ms. Lau 2018/1/4 12:50
顧問解釋得好詳細,去眼袋效果我亦十分滿意,好多朋友都讚我精神左!!
Kan Lau
Kan Lau 2018/1/2 11:00
去眼袋效果不俗,療程後的跟進服務十分體貼,如有朋友需要,我會推介比他們!
Ying Chow
Ying Chow 2017/12/14 11:30
顧問好細心,療程前後都為我提供專業既美容意見,讓我更放心~~
Lily Li
Lily Li 2017/ 11/ 2 16:36
做完 treatment 已即時見到效果,對眼立刻無咁攰,個樣精神晒!
Elaine
Elaine 2017/ 10 /7 14:15
療程效果有保證,顧問亦很細心,每個細節都解釋得很清楚,今次選擇十分正確。
*評價為客戶個人真實感受,效果因人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