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貓眼/黑眼圈】持有人請注意!!

黑眼圈

黑眼圈

「您怎麼看起來這麼累?」

「昨晚又熬夜了吧!」

「早晨!安安!」

「Hello~佳佳!」

 

似曾相識吧!其實,「表面的」狀態,可能只是因為眼底下掛著一雙黑眼圈,看起來氣色差,倦容滿面。經常被人誤解為「憔悴的代表」,心情自然低落,於是急急四出尋找治理方法云云 … 

 

親愛的,先暫停一下,回一回帶 …

 

因為要徹底解決黑眼圈問題,必先了解眼圈色素和成因,了解它們裡面潛藏著的皮膚問題,之後才能對症下藥,選擇針對性的修護方案,達致事半功倍!

 

大常見黑眼圈類型 :

 

健麗去眼袋得唔得

 

帶青色的黑眼圈 眼周血液循環不佳,引起類似瘀血積聚的情況,青瘀的色素繼而在皮層較薄的眼底呈現出來,特別是膚色較白的人,眼圈看起來尤其明顯。

成因 :

壓力、飲食不均衡、缺乏運動的人最易出現調的眼圈,而其沉積於眼底下的瘀青色素亦會隨體質變化而加深或變淡是最常見的眼圈類型。

 

 

健麗去眼袋得唔得

 

純黑的眼圈 通常會伴隨眼袋或淚溝同時出現眼袋突出、淚溝凹陷的原故視覺上在眼部造成陰影錯覺

成因 :

類眼圈多是由於年齡增造成眼部肌膚出現鬆弛情況所致其出現範圍通常集中於眼袋的下方,並且呈細長形。

 

 

健麗去眼袋得唔得

 

啡色黑眼圈 主要是由於眼周色素沉澱或皮膚黯沉而造成,一般範圍較大,圍繞眼周一圈並覆蓋眼頭及上下眼窩。

成因 :

此類型的眼圈多為後天因素引致,例如卸妝不清、時常揉眼睛、没做好防曬護理等。

 

已經能判斷自己屬於上述哪一種黑眼圈了嗎?Very Good!接下來就是對症下藥,找出所屬黑眼圈的根治方法,同熊猫眼說再見!

 

 

還有其他疑問?歡迎隨時向我們線上的專業顧問提出。(右下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