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说眼睛是通往内心的窗户,每一次眼神的交互,都是一次心灵的对话。五官中,眼睛的重要性可想而知。颜值高低与否,全靠一双灵动美眸。

如何能被称为是一双有灵气的眼眸呢?

每个人都有自己独特的定义,不过以下 5 类眼睛若衬上单眼皮,就一定很难被列入其中吧

看看你是否其中一类~

 

#1.肿泡眼

肿泡眼又叫水泡眼、肉里眼。是由于上眼皮的眼眶的中、内两隔的脂肪过厚造成的。这类眼型看起来好似刚刚哭过一样,眼盖肿肿的,显得很没精神。若是肿泡眼再配上单眼皮,估计眼睛会像睁不开似的,变得更小了。

肿泡眼是一定要去脂才可以解救的。想要肿泡眼变靓眼,做双眼皮就可以帮到您了!

 

#2.轻度倒睫

轻度的倒睫毛所指的是即使拥有纤长睫毛,但睫毛的方向却往下垂,这样会令眼睛看起来呆滞无神,有时睫毛还会反方向进入眼睛内,十分难受。若然是单眼皮的话还会压低眼皮,令眼睛视觉上又小了一个size!

通过做双眼皮则可以调整眼睛形态,使睫毛向上翘着生长。

 

#3.上睑轻度下垂&松弛无力

上睑下垂分为先天性和后天性。一般先天性上睑下垂的原因是肌肉功能障碍,而后天性的上睑下垂则可能由于神经性疾病或者外力受伤导致。轻度的上睑下垂有时也会因为年龄增长,肌肤骨胶原流失造成的眼皮松弛导致。

无论是双眼皮还是单眼皮,上睑轻度下垂都会让眼睛看起来疲倦无神。这时候做重睑术调整或做双眼皮不仅可以恢复肌肉功能,还能令眼睛变大,提升气质~

 

#4.多眼皮褶皱不佳者

除了天生的多眼皮以外,有些后天因素也会造成眼皮层数增多或者褶皱不佳。如眼部皮肤干燥缺水、年龄增长、保养不当造成的皮肤松弛,继而形成皱纹。这类眼睛除了看起来缺乏精神外,更会影响面容轮廓美感。

因此需要重塑双眼皮,令眼部肌肤重新紧致,双眼恢复明亮精神~

 

#5.眼裂狹窄

眼裂狭窄是指两眼之间的距离较大,因为眼距大,视觉上双眼看起来自然就小了。单眼皮在这种情况下更显单薄无力,令眼睛看起来缺乏神采。

此类型眼睛做双眼皮之前,如果先采取内或外开眼角术效果会更好,双眼会更加大而有神。

 

如果您的眼睛类型是以上五种之一,也无需惊慌。只要选对合适自己的双眼皮疗程,很快就能拥有一对迷人双眸啦~

 

还有其他对于眼部肌肤的疑问?欢迎随时向我们线上的专业顾问提出! (右下角)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