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去眼袋”健麗醫美告訴你有哪些危害

為什麼說眼袋越早做越好?因為眼袋一旦長出來,是沒有自然回縮的可能的。時間越久,脂肪堆積越多,皮膚松垂之後,是不可逆轉到之前的緊致狀態的。而且眼袋膨出之後,會影響眼周的血液迴圈,眼周血液迴圈不好,也會造成黑眼圈、皺紋的加重!

去眼袋

點擊瞭解相關《去眼袋怎麼樣》

為什麼要去眼袋?

1、無神,看起來不美觀;

2、壓迫眼部神經和組織,眼部易疲勞酸脹;

3、使眼輪匝肌進一步鬆馳變長;

4、使表面皮膚鬆馳下垂;

5、加速眼部鄒紋的形成;

6、使黑眼圈加重;

7、形成鬆馳性瞼外翻;

8、導致暴露性結膜炎;

9、眼袋會持續加重。

10、有眼袋真的很顯老!

看完以上十點眼袋危害,特別是最後一點簡直讓人沉默,因為自古以來女人愛美,最怕就是臉上出現斑點、眼袋、黑眼圈、魚尾紋、痘痘、皮膚黃等這些無不映射一句“黃臉婆”,所以有眼袋的話一定要儘早去除,不要在不該的年齡承受這種顯老的暴擊!

為此小編總結出來怎樣去眼袋的三大療法,一起來看看!

使用黃瓜片。黃瓜是很多愛美女性常用的美容護膚產品之一,用黃瓜製成的面膜眼膜都有很不錯的效果,可以黃瓜切面敷在眼部,用來收緊皮膚消除眼袋。但是要注意,敷完黃瓜片的皮膚相對較為脆弱,很容易被曬傷,所以要躲避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怎樣去眼袋

雞蛋按摩:雞蛋這種東西,相信每家每戶都有喇!眼袋浮腫之後想要消腫,主要就是應該將眼部周圍的血液疏通,讓血液加速流動,我們可以先用雞蛋按摩,將雞蛋煮熟之後剝了殼,然後按摩眼睛周圍的皮膚,可以很好的促進血液迴圈,眼袋就會很快的消腫下去。如果怕燙的話,可以將雞蛋裹在衛生紙裏面,悄悄按摩就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

土豆敷眼:如果眼袋浮腫,有很嚴重的黑眼圈,我們可以選用土豆去敷眼,土豆可以很好的將臉部周圍的黑色素吸收,從而可以很好的去除黑眼圈,有效的將眼袋消腫。在使用的時候,將土豆切成片之後,敷在眼部,就可以起到很好的效果,每天只敷15分鐘,一段時間之後就可以很好的將黑眼圈還有浮腫消除下去。

以上這三種屬於慢性療效的偏方,始終是治標不治本,而且還得長期堅持下去才有用!如果想要快速去除眼袋的話,健麗是不錯的選擇!因為健麗採用的是高科技溶脂器,結合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這項技術是健麗獨家專利技術,不開刀,不縫合,不留疤痕,20分鐘去除,安全無風險,在美的路上健麗始終為你護航!

客戶熱線:(852)6876 1373

官方網址:http://wap.kinlybeauty.hk/

具體地址: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 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 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