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健麗去眼袋怎麼樣?聽聽這些人怎麼說!

隨著時代的飛速發展大家也希望自己是不斷的在自我成長,能學到更多的技能,希望能有機會提升自我,當然一個企業更是如此,做好一件事情造福全世界。早在1995年健麗開始創建,對求美者進行眼部年輕化提供技術管理,特別是去眼袋技術,發展24年來已為全球80萬人次去除眼袋煩惱。

多年來行業發展迅速,市場變化多端,我們本著專一、專業、專著的態度始終堅守在去眼袋的前線。不忘初心,方得始終,下麵來看看這幾個真實的案例,聽聽他們去眼袋之後他們的心聲!

  猜你還想瞭解《免開刀去眼袋哪裡好?》

案例一:

明星眼部年輕化的選擇:多年來已為多為明星藝人提供眼部年輕化服務,知名藝人陳錦鴻更是多年來為健麗連續代言。

近日“TVB惡人”林敬剛也在朋友的推薦之下來到了健麗去眼袋。都知道歲月不饒人作為明星也如此,拍戲有時不分晝夜,即使是好好保養也不及衰老的速度,特別是過了30歲之後人體就會呈現一個慢慢衰老的趨勢,身體各個技能新陳代謝慢慢衰退。

林敬剛先生今年已經50歲了聽聽他之前的心聲“作為一名演員上鏡感是很重要的,但是到了我這個年紀眼袋就完全突出來了,即使是話再濃的妝也不能完全遮住”他侃侃說道!所以去眼袋是當務之急。

經過我們的檢測他的得出他的眼袋類型是脂肪膨出+皮膚鬆弛也就是眼袋六大類型其中的“混合型”眼袋,我們專業的醫美團隊就為他制定了治療方案-不開刀去眼袋。

作為演員這麼敏感又特殊的人群再加上他眼袋的實際情況,不開刀去眼袋是最適合他的,通過我們獨家專利技術,通過下眼瞼介入分離多餘脂肪,熱效溶解、氣化脂肪,在通過專業的儀器緊致皮膚,雙重效果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林先生也很滿意治療後的效果還特地分享了經驗說:整個過程時間非常短而且就像被蚊子叮了一下,不用開刀更不會留下疤痕,非常安全!

案例二:

給無數家庭帶去新的體驗:這是一位來自普通家庭的阿姨的心聲,她的眼袋情況是屬於遺傳性的眼袋,再加上多年作息不規律導致眼袋過大,已經影響到日常生活,平時連自己的老公和女兒看著都憂心,明明還沒那麼大的歲數實際卻過於顯老,非常影響個人形象。

自從她來到健麗去眼袋之後整個人都變了,一次性去眼袋不僅快而且效果顯著。不僅自己變得非常有自信而且家人也忙誇她變得有精神年輕了。這樣的例子只是其中一個,多數人去完眼袋之後都對我們說仿佛步入了一個新的生活狀態,十分開心!

以上的這些案例是我們健麗去眼袋最好的心聲回報,而我們研發出的一次性不開刀去眼袋是這些人幸福的起源!此後我們還將繼續在去眼袋的路上前行,不斷研發升級眼部年輕化技術,致力於打造出全球不開刀去眼袋連鎖品牌,不忘初心給更多人帶去新的不一樣的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