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的類型有哪幾種,健麗分享消除眼袋的方法!!

隨著生活節奏的加快,大家都忙著加班,忙著應酬,忙著通宵追劇,忙著連夜打遊戲,自然各種身體的機能開始發出反抗的信號。尤其讓各位小仙女們頭疼的“黑眼圈”和“眼袋”接踵而至,甩也甩不掉,上妝也蓋不住的尷尬。感覺身體被掏空~

其實我們常見的眼袋、黑眼圈問題,很多情況和日常的生活習慣跟遺傳因素有關,比如年紀輕輕十幾歲的妙齡丫頭,就有黑眼圈,這種多是先天性問題導致。但是先天性的問題也並非一層不變的,是可以適當的改善的,畢竟人生的路還很長,不能因為倆黑眼圈影響了優秀的樣貌。

護膚

  很多寶寶習慣性提問:我這個眼袋、黑眼圈怎麼做吖?我想說,這個得針對性治療哦,否則雖然花費了大量時間,但是依然不見成效,這不是浪費我們的美好青春嘛。因此這和治病一樣,得對症伐!

小編在醫美圈圈混了這些年,常見的眼袋大概可以分為一下幾類,大家可以根據自身生活習慣對號入座一下哈:(畢竟自己平時都幹了些啥心理應該還是有點數的)

先天型眼袋:純粹的眼輪匝肌肥厚引起的眼袋,一般在16-28歲比較常見。

脂肪型眼袋:皮膚鬆弛,脂肪脫垂,深度皺紋,常發年齡在23-36歲之間。

細紋型眼袋:下瞼及外眥皮膚鬆弛,但無眶隔鬆弛,眼周伴有細小皺紋,多見30-45歲人群。

衰老型眼袋:皮膚鬆弛並伴有下瞼緣與眶下緣之間出現凹陷,眶隔脂肪及瞼板前脂肪萎縮,多見40-68歲人群。 眼袋的四種類型,你的眼袋屬於哪種?

熬夜型眼袋:睡眠不足,眼周代謝不暢,熬夜使眼瞼得不到休息,眼周圍血管持續緊張收縮,血流量長時間增加,引起眼圈皮下組織血管淤血和水腫

美妝

消除眼袋的方法

一、正確塗抹眼霜

除了要挑選適合自己的眼霜之外,正確的眼霜塗抹方式也很重要。首先去適量的眼霜放在右手無名指上,然後輕快的手法點在右眼下方,左手在眼尾處做一個提拉狀,千萬要輕。它主要的作用是促進眼部血液迴圈,營養進入皮膚,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

二、外敷木瓜薄荷茶

將木瓜切成小塊,然後加如薄荷,用燒開的熱水沖泡成茶,待涼後用茶水塗抹下眼瞼的眼袋處,經常使用可緩解眼睛疲勞,減輕眼袋之功效。

三、常做眼瞼閉合運動

適當的給眼睛做運動可促進血液迴圈。將眼睛有意識做閉合運動,有空閑就做,每日最好堅持做100次以上,使眼瞼肌有收縮與放鬆的感覺,也會延緩眼袋的產生。如果加上眼霜按摩來使用,效果更好。但是一定要避免大力拉扯肌膚,防止細紋的出現。

四、睡前敷維E

在每晚臨睡前,可取維生素E膠囊中的粘稠液,塗抹在下眼瞼處,並適當按摩幫助吸收,既能消除下眼袋,還能減輕衰老、防止細紋的出現。

五、養成良好的日常習慣

臨睡前不宜大量喝水與食用太鹹的食品。養成量好的作息時間與睡眠品質。另外,枕頭太低都會形成眼袋,應注意避免。經常吃胡蘿蔔、善前、動物肝臟、豆類等富含維生素的食物。應養成早晚用眼霜進行眼部按摩的習慣。

六、不開刀去眼袋技術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健麗醫學美容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項目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並以此領導整個亞太地區眼部微整形市場。

在中國內地,健麗更在 23 年間, 分別在深圳、廣州、南京、鄭州、西安、成都、長沙、寧波等多個一線城市及省會城市設立直營連鎖分院,將香港專業化微整形服務和眼部微整形先進治療方法引進大陸,啟動了中國內地廣闊的整形美容細分市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