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效果怎麽樣?有哪些術前註意事項?

吸脂去眼袋效果怎麽樣?眼袋是很多女性朋友都會遇到的問題。很多女性朋友年輕的時候,覺得世界很精彩,可以大把的時間去揮霍,白天忙著加班,晚上忙著應酬,身體始終都處於疲憊狀態,於是眼袋便早早的出現在了臉上,非常影響整體形象。那麽,吸脂去眼袋效果怎麽樣?


吸脂去眼袋的術後護理和去眼袋效果維持時間有著直接的關系。特別需要註意的是,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做去眼袋。因為那樣,術後局部腫脹時間長而且反應較重,影響去眼袋效果,所以好在月經過後壹周左右進行。

吸脂去眼袋後壹周可以完全恢復,在抽脂去眼袋後的3天內用眼要適度,盡量避免大量讀書和看電視或者使用電腦等高度用眼活動,這樣會有利於傷口的愈合和恢復。

吸脂去眼袋是目前壹種較為新型的方法,它比起手術治療方法來說創傷性更小,但是適用於特定的眼袋類型。妳也許會認為吸脂去眼袋是壹項很簡單的,但是實際上並非說的那麽簡單,只有通過正規醫院臨床經驗豐富的醫生,才能對眼部組織比較熟悉,對不同情況的正確判斷如何去吸脂,從而避免抽脂去眼袋並發癥的發生,終得到佳的美容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