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無痕去眼袋,激光去眼袋怎麼樣—健麗醫美

眼袋的出現讓很多愛美人士煩惱,因爲給人第一眼的感覺就是精神不振,每天熬夜三四點的感覺。而且容易顯老,讓黑溜溜的眼神蒙上一層濃霧一樣。所以對現代的人來說,怎樣祛除眼袋十分重要!

健麗去眼袋

激光去眼袋怎麼樣?

祛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多種,但是真正做到不到刀,無痕,不手術的技術或者療程卻很少。相信很多人聽到這寫條件第一時間都會想到激光去眼袋!小編在此只想說一句“大錯特錯”,爲什麼這麼說呢?難道激光去眼袋不好嗎?

激光去眼袋雖然是現代常用去眼袋的方法之一,它的優點相信很多人都瞭解,但是它的缺點是什麼呢?

美容专家表示,激光去眼袋是通过在的激光仪器发射的激光,对下眼睑多余的脂肪进行深度的灼烧,然后去除眼袋的。其缺点最明显的一点是针对的适合人群的范围小,只适合初期的眼袋患者。倘若求美者本身的眼袋太过严重,是不适合做该种技术的。

第二个缺点是激光去眼袋由于有强光刺激眼睛,所以在手术之前整形医生一定要为受术者做好遮光处理,而且激光灼烧脂肪的时候会有疼痛感,所以在手术部位也需要打麻药。

通过专家的介绍,我们已经了解到激光去眼袋的缺点。所以有意愿去做激光去眼袋的朋友自己可以衡量一下利弊,然后选择是否要通过激光去眼袋。

 

怎樣才能無痕去眼袋、不激光、不手術?

健麗成立於1995年,24年來,憑藉過硬的去眼袋技術和細緻周到的私人定制化服務,已幫助亞太80萬求美者們實現眼部年輕化。健麗團隊二十餘年專注於去眼袋技術研究,不斷升級眼部整形技術,可根據不同類型的眼袋給出針對性的治療方案。

不開刀去眼袋就是健麗專家們在長期探索與實踐過程中所得到的前沿性技術,該方法採用健麗專利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

整個過程只是將多餘的脂肪溶解汽化,所以恢復比較快,也不影響正常的生活工作。相比較於開刀去眼袋,不開刀去眼袋無痛無痕去眼袋更值得信賴。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