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眼周護理小知識,如何改善眼袋

想要判定一個人的美醜,必然首選要注重這個人的五官。而眼睛又是五官中最重要的一部分,很多人因為大眼袋的問題,一直十分困擾。其實想要改善眼袋並不是什么難事,只要先弄清楚眼袋大是什么原因,一切便迎刃而解了。

 

小編提醒:我們先要弄清楚,什么是臥蠶,什么才是真正的眼袋,許多人往往將這兩者混為一談。

 

眼袋改善

 

臥蠶就是緊鄰下睫毛邊緣一條約四到七毫米的帶狀隆起物,看上去就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它是我們中國的獨特稱呼,非常形象生動。臥蠶一般在笑起來的時候特別明顯,它能讓雙眼看起來更神采飛揚、電力十足。有臥蠶的人一般異性緣很好,在古代的面相學中,臥蠶還是一種很好的福相,它代表子女孝順有出息。而臥蠶以下的隆起物基本上就屬於眼袋了,它比臥蠶的范圍要大。臥蠶是美的象征,擁有臥蠶是一件令人幸福的事,而眼袋正好相反。

 

如果你年齡在20到30歲之間,就已經出現了下瞼眼袋,呈弧形連續分布。而皮膚並沒有松弛的現象,這種眼袋就可能是由於遺傳因素導致。

 

應對遺傳性眼袋,大家需要長期堅持給眼部做按摩,並且可以結合眼霜等方法改善眼袋問題。

 

如果你經常熬夜,睡眠不足,就會產生大眼袋。下眼浮腫使得眼袋十分明顯。針對此類眼袋,除了保證足夠的睡眠,不熬夜或是過度疲勞。大家也要注意睡覺的姿勢,習慣側睡的人可以嘗試平躺。如此一來,眼袋會逐漸改善。

 

眼袋改善

 

很多年紀大的人會因為皮膚水分減少萎縮松弛形成眼袋。這是衰老的自然規律,不可抵抗。

 

那么想要徹底去除眼袋我們要怎么辦呢?一般情況下,眼袋只能通過醫美手段去除。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

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