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科普:去眼袋痛嗎?

去眼袋痛嗎?要知道痛不痛,我們需要先了解眼袋的意義,眼袋怎麼形成的,還有做去眼袋的過程,等等,我們就能知道去眼袋痛嗎這個問題的答案了。

 

眼袋的形成:隨著年齡的增長,眼部皮膚支持結構松弛導致眼袋產生或因長期熬夜、用眼過度導致眶膈筋膜內三團脂肪膨大產生眼袋。在很多眼袋人群眼裏,眼袋僅僅是顯老的一個特征,殊不知眼袋長期壓迫眼部血管會導致下瞼外翻、黑眼圈、視力下降、白內障等。

 

去眼袋

 

眼睛是人身體上比較重要的器官,而且結構相對複雜的部位。眼袋雖是個小項目,但它涉及到眼周微循環系統及神經系統,另外,眼部的肌膚是比較細嫩,是比較容易留下疤痕的部位。去眼袋,很多人認為只要將袋囊內的脂肪去除幹淨,便可徹底去除掉眼袋。但其實不開刀去眼袋裏面是大有文章的。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過程

在眼角處做僅有0.2cm的微孔作為排壓點,無需縫合,24小時自動閉合,不留疤痕。

 

采取創新溶脂器,通過熱效溶脂原理將袋囊內三團膨出脂肪溶解。

 

去除多餘脂肪後,通過專業儀器固定眶膈筋膜,收緊眼部肌膚,恢複眼部緊致、平滑效果。

 

去眼袋

 

不少人想去眼袋,但又擔心開刀會留下疤痕或漫長的恢複期,對疼痛特別敏感和怕開刀的愛美者,對去眼袋更是顧慮重重,但是,看了文章,相信愛美者對於去眼袋痛嗎已經有了詳細的認識,本來那麼明亮,那麼澄淨的眼睛,但因眼袋讓您的眼睛失去了神采,與其苦惱,不如盡早去除眼袋,重新讓眼睛重現光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