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歲的年齡,18歲的臉”;越活越美的女人,你也可以!

最近看到一句話:

女人最高級的魅力,莫過於年齡成謎,顏值無敵。

下麵這兩張圖,就是活生生例子:

皮秒  
  圖片來自網路▲

很多人可能會說:一老一少,這是母女吧?

大錯特錯!

實際上,她們的年紀只差1歲!左邊52歲,右邊51歲。

更令人吃驚的是,右邊的美女早就是兩個孩子的媽了,大女兒都已經27歲了……

這吹彈可破的皮膚,哪像51歲的人?估計又是哪個明星吧。

其實不然,她只是個普普通通的家庭主婦—水穀雅子。

淨膚 
  水穀雅子無齡感自拍▲

很多人都好奇水穀雅子的“不老秘笈”到底是什麼?

她只會回答一句話——雷打不動地護膚!

清晨坐在鏡子旁,梳妝打扮,午後約上閨蜜喝杯下午茶、做美容,晚上輕輕塗抹精華,伴隨鋼琴曲入夢,還會定期和老公出門旅行,享受二人世界……

淨膚方法 
  水穀雅子精緻生活的日常▲

果然,女人一旦精緻起來,歲月都會對她手軟!

真是應了那句話:

你多少歲開始護膚,你的年齡就有望停留在多少歲。

說到底,哪個女人不想和她一樣美成超長待機,年過半百還能皮膚緊致細膩、半點瑕疵都沒有?

但我們在護膚路上,真的踩了太多的坑:

過度黨:出現一點問題就著急,清潔過度,用刺激性產品,把自己折騰成了敏感肌;

追貴黨:什麼貴買什麼,卻不了解自己膚質、不懂有效成分、不遵循代謝規律;

跟風黨:很多護膚品過度行銷、誇大功效,美容類APP資訊混雜,還有些網紅博主誘導消費。

真是太讓人心疼,難道這輩子都不能美一次、嫩一次嗎?

當然可以。

 
  女人之間的戰爭

年紀越大越能看出輸贏

在這想先講述發小阿麗的故事,相信對你會有啟發。

 
  阿麗從小特別愛美,可是結婚生娃後,就漸漸放棄了對皮膚的管理,出門前抹點“乳液”就不錯了。

俗話說,世上一切的起因,都暗中標記好了價格:

因為長期對皮膚的忽視,阿麗還不到30歲,就開始邁入“初老”行列:

眼角的細紋逐漸明顯、甚至臉上的斑點也慢慢變多,時不時的幹皮、爆痘,擦什麼都不管用……

起初,阿麗並不是特別在意,可直到年前參加了同學聚會—

 
  阿麗雖然打了粉底,用了遮瑕霜,但臉上的痘印、斑點,怎麼蓋也蓋不住。

而曾經一起關係好的女同學,個個皮膚細膩有光澤,光彩照人,唯獨阿麗像個“老學姐”。

灰頭土臉地坐在角落裏,簡直就像個“陪襯”。

提起校園往事,多嘴的男同學脫口而出:“想當年,阿麗可是咱們的班花呢!”

雖是一句無心的玩笑,但女同學們的上下打量,讓阿麗恨不得鑽進地縫裡……

皮秒 
  女人可以慢慢變老,但絕對不能慢慢變醜。

阿麗痛定思痛,回到家買了一大堆網紅護膚品,早上擦、晚上抹……

她心想:這次終於可以拯救自己的臉了!

沒想到的是,阿麗的臉上頻繁的爆痘、長紅疹子…..

 
  情急之下,阿麗趕緊跑來向我求救。

看了她的皮膚,我歎了口氣說:“真是個傻姑娘!你漂不漂亮,並不在於用多貴的化妝品,而取決於你用什麼方法!”

於是,我便推薦啊麗去香港健麗醫美做個免費的皮膚檢測,雖然她就當場做了鐳射淨膚

簡單來說,鐳射就是激光,因此鐳射淨膚就是所有鐳射淨膚的專案統稱。很多醫院也稱為皮秒,白瓷娃娃等。一般去紋身效果是相當的好。

鐳射淨膚的原理是在極短的時間內釋放出鐳射,從而形成能量密度都很高的巨脈衝,穿透皮膚表層,擊碎黑色素。

由此皮膚上的斑點、暗沉等等也就消失了。並且由於具有選擇性,所以鐳射淨膚對正常的皮膚並不會造成損傷,只作用於色素顆粒。

由氣球實驗可以看出,鐳射釋放出極短的脈衝,幾乎不產生光熱效應。因此不積累熱傷害,不易傷害皮膚組織。

整個過程不需要敷麻藥,治療時間也只需要15-20分鐘左右。在治療過程中皮膚可能會有輕微的刺痛感,這些都是正常的。治療結束後也不需要恢復期,第二天就可以美美的出門見人啦~

再見到阿麗時,她臉上的疹子痘印早已不在,皮膚也細膩光滑了很多,膚色也亮了好幾個度。

前不久,阿麗的女兒指著電視機說,“媽媽你比明星還漂亮!”

所以你看,選對的才能是女人的”青春保鮮劑”。

越活越美的女人,都要學會選擇

當你越來越美後,會發現:

很多人都像我當初一樣,因為不懂,把自己的美麗“耽誤”了:

長痘:再美的臉,一長痘全毀了,留下的痘印更是讓人自卑好幾年;

暗沉:色斑、黑頭、黑眼圈……整個人看上去硬生生比實際年齡老;

衰老:魚尾紋、法令紋、淚溝,都是暴露年齡的罪魁禍首。

七夕你的情敵在偷偷做醫美
而你還沉迷於P圖❓❓
現在,健麗送你2個愛情武器
✅不開刀去眼袋
✅定位無痕雙眼皮
讓你這個七夕美麗愛情雙豐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