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美容護膚的秘密!

 

女人皮膚好 = 顏值也會大為提升!

關鍵在於: 做好皮膚保養之日常。那麼,日常生活中如何保養皮膚呢?

 

以下的8個護膚美容秘技,值得大家收藏起來!

 

養成早、晚上一杯白開水的習慣,竅門是比室溫稍熱的白開水!早上一杯,清潔腸道,給身體補充夜間失去的水分,同時還能排毒,有助於預防色素的沉澱; 晚上一杯,則能補充皮膚在晚間悄悄缺水的情況

 

礦泉水富含微量元素和礦物質營養素,清潔洗臉後,可使用化妝棉或者面膜紙在礦泉水中浸濕後敷臉,對補水和二次清潔效果非常不錯,同時還能給皮膚補充營養元素

 

女人比男人快流失的,是鈣!牛奶中富含鈣質,尤其是乳酪,不僅富含鈣類,還很利於人體吸收,同時不會有發胖的效果,具有促進腸胃蠕動改善消化不良以及減肥等很有輔助效果。

 

眾多蔬果中,蕃茄所含的維生素C量最高。因此,每天保證一個蕃茄或者一個蘋果,有助於滿足身體和皮膚一天 所需的維C成分,對健康身體和皮膚保養效益很大。

 

對於很多上班族,尤其是每天面對電腦的上班族,養成喝綠茶的習慣對保養皮膚很有幫助。可抵抗輻射,同時還能提神醒腦,也具有減肥瘦身的作用。

 

補水面膜可每周敷2-3次,美白面膜一周使用一次即可。總之,不同功效的面膜根據自己的膚質情況判定使用。面膜的護膚功效雖快速強大,但必須長期定期使用效果最佳。

 

睡眠對於女人而言很重要,每晚睡覺的時間不能太晚,盡量不要超過11點,因為晚間是皮膚自我修復的黃金時段。因此,保證睡眠時間充足對延緩衰老、改善皮膚暗黃粗糙甚是關鍵。

 

堅持每天睡前泡腳一次,每次15-30分鐘,可以在泡腳水中滴入幾滴白醋,不僅健身安神,同時還能幫助腳部護理。對提高睡眠質量效果很不錯。

 

美人們,記得每天都要堅持以上的美容好習慣!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