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去眼袋:香港TVB明星去眼袋的過程,贈完整攻略

沒有英俊的外表,沒有迷人的嗓音,可一直有個演員夢,而且堅持了30年。很多人看過我的戲,很多人也因為我常常在電視機前歡度與家人的時光。

可是,誰能記得我的名字,我是演員阮兆祥、BEASTPA

多數情況下,我都是以【諧星】被觀眾熟悉,就算記不住我的名字,能給觀眾帶來歡樂,也能讓我滿足。早年間出演的各種電視劇,無論角色重要與否,我都兢兢業業去完成。

我不帥,但很認真的刻畫角色。因為深知,我是一個演員。從現代劇演到古裝劇,有時候哪怕是跑個龍套,只要觀眾能看到我,我都會盡力做到最好。由於工作量的不斷加大,我的休息時間越來越少,再看看自己,眼袋浮腫,眼皮都已經鬆弛下垂,越來越影響日常工作。不知不覺中,我成了一名眼袋人。

1、何時發現有眼袋的?

最初的時候,原以為只是因為工作量變大,沒有休息好,再加上睡前有飲水的習慣,誤以為眼部浮腫是正常。但有一次,在拍攝一場戲的時候,導演和我說,你的眼袋越來越嚴重,已經影響上鏡的形象。

說實話,對於眼袋問題先開始並沒有放在心上,可如今確實感受到不小的壓力。

2、眼袋的影響

眼袋,對於多數人來說,其實是司空見慣的,但是它真的對我的工作產生負面效應。我是個【諧星】,面部表情需要很豐富,畢竟這是角色的需要。但大眼袋,在銀幕上影響著我的面部表情。我最害怕聽到這樣的評論:演戲沒有之前搞笑,看他那兩個大眼袋看著都有點出戲..

3、我的擔心

去除眼袋的方法,在網路上能查到很多。開刀或者不開刀,也讓我猶豫很久。畢竟是藝人,考慮到需要長期在媒體前曝光,如果選擇開刀的話,恢復週期長,還有傷口,再就是會考慮到安全方面問題。如果選擇不開刀的話,那效果有沒有保障,我同樣會慎重考慮。

Kinly Beauty Clinic,經仔細查詢後,並由圈內好友引薦

選擇Kinly Beauty 的理由

1、專注眼袋領域二十餘年

2、超過33萬人在這裏順利告別眼袋煩惱

3、獨創去眼袋技術

4、全民良好口碑,大眾的選擇

5、效果保障,更讓人放心

我最終決定親身體驗專利不開刀去眼袋,因為得知他們的技術是基於這樣的原理。Kiny Beauty Clinic獨家熱溶脂去眼袋技術

1、直接將熱點聚焦在眼底的三團脂肪上,使脂肪團通過熱效溶解變成液體

2、同時並通過準確定位的介入式排壓點排出體外

3、微超介入的同時可以刺激眼部周圍皮膚膠原再生。對於眼部細紋人群也能起到改善和治療效果

選擇專案

不開刀去眼袋

【雙眼皮加深】

【眼部除皺】

在做這三個專案過程中,我基本沒有感覺到疼痛感,也沒有出現大面積的紅腫。整體效果非常自然,結束後就可以馬上回去工作。我現在依舊活躍在各大節目中,用我的演技去不斷塑造新的人物。告別眼袋的我,又恢復年輕態,依舊如剛入行時的我一樣,愛笑,並一直給觀眾帶來歡樂。

我是演員,同樣我也是告別眼袋的阮兆祥。如今我自發的為【告別眼袋人群】代言。如果您也是都市裏的眼袋人,如果您也想和眼袋說再見,不在乎您的性別,年齡和容貌,只關心一件事,您想不想去除眼袋,您想不想為自己代言

7月29日我們為您詳解眼袋成因和如何去除眼袋等硬知識也讓您有機會瞭解到我們的王牌專案鐳射定位不開刀雙眼皮是如何實施。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