丟掉眼袋,做一個越活越年輕的小仙女!

人生比較痛苦的,不是上廁所忘記帶紙,不是手機掉廁所,也不是男朋友嫌你胖,以前的褲子穿不下。而是,縱使打扮得再美麗,卻也難掩眼袋透露出的疲倦感。

如果說,眼睛是心靈的窗口。那麼,眼袋就是歲月畫下的輕愁。

眼袋,真的是仙女們的公敵了,不僅給人一種老態疲憊的印象,眼底過多的脂肪還會在眼下形成陰影看起來像黑眼圈,90後被認為是中年人也就不足為奇了

眼袋 
  “眼袋必須要做手術才能解決嗎?”

“可以用眼霜或家用美容儀來解決嗎?”…

小編每天都還會收到很多關於眼袋的問題,所以今天就來和大家好好聊聊—— 祛眼袋的那些事

 
  眼袋的膨出會讓眼周更為臃腫、厚重、眼睛渾濁、無神,失去了青春時期的光芒。而很多商家看到這個契機,推出了很多去眼袋的產品,那麼這些東西是真的有效嗎?

眼霜、精華液或者是按摩棒之類的產品是不能從根本上去除眼袋的。之前說過,眼袋是脂肪膨出的問題,所以只有把眼下瞼的脂肪膨出問題解決後,才能從根本上解決眼袋問題。

去眼袋
  而目前市面上能從根本解決眼袋問題如下:

內路祛眼袋:

內切法祛眼袋是在眼瞼內做小切口,將眼部脂肪祛除的方法,這種方法多適用於年輕群體,術後不會影響瞼緣形態,但是療程時間長(約3-10天,恢復時間需要兩個月),而且屬於傳統開刀手術,風險性比較高

 外路祛眼袋

外切法祛眼袋則是在下瞼睫毛下方,切開一個微小的切口將多餘脂肪取出,能夠拉緊下瞼皮膚,切除多餘皮膚,去除下瞼皮膚細紋,適合於年齡偏大者。外路祛眼袋也屬於傳統開刀手術方式,風險跟內路祛眼袋是同等的,療程時間長(約3-10天,恢復時間需要兩個月)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優勢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改變了去眼袋手術史上疤痕明顯的傳統術式,將疤痕降至最低甚至沒有疤痕,讓年輕沒有瑕疵。

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原理

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採用國際專利儀器配合健麗獨創技術,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去眼袋方法""

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手術時間:20分鐘左右

恢復神速:3-5天左右,做完第二天即可上班

安全有效:不開刀,不留疤,無創傷

所以想做去眼袋手術的小姐姐

一定要選擇經驗豐富的醫師和

專業的去眼袋機構哦~

同樣的一雙眼睛

有眼袋和沒有眼袋看起來真的差10歲不止

另外

眼袋不僅顯老,還會危害你的眼部健康

沒有眼袋,誰也猜不到你的年齡

丟掉眼袋,做一個越活越年輕的養眼小仙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