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雙眼皮可以跟眼袋一起祛除嗎?會不會有影響?

都說:美不美看臉,老不老看眼

眼睛不僅是心靈的窗戶,更是美麗的標配。
眼袋

眼睛的美不僅僅是變大,眼部周圍也影響著眼睛是否好看,而眼袋的存在也是讓眼睛黯然失色的一大原因,很多人都只想著把眼睛變大,做一對雙眼皮,但是卻忽略了祛除眼袋。也有人問過小編,雙眼皮跟去眼袋可以一起做嗎?會不會有其他的影響或者副作用,下邊健麗小編帶大家詳細瞭解一下;

雙眼皮手術不但能和開眼角一起做,同時也可以做祛除眼袋療程,眼部整形手術都屬於精細整形專案,幾項手術一起做,改善越大,術後效果越好,而且節省恢復時間。

我們都知道,健麗無痕定型雙眼皮是不開刀,無需縫線,先在上眼瞼設計雙眼皮形狀、寬度、以及是否需要祛除上眼瞼組織;而去眼袋健麗是通過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也是屬於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則是通過健麗獨創技術跟國際專利儀器相結合,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療程時間短(約二十分鐘),不開刀,恢復速度快(3-7天),療程後即可隨時上班,無影響,不留疤痕,也無需拆線,適合任何類型眼袋及人群。

那種情況下不能同時做雙眼皮跟眼袋呢?

在市面上,雙眼皮手術跟去眼袋手術有很多種,一般手術方式是通過(內切、外切、全切雙眼皮跟內切、外切、抽脂法去眼袋),一般都是在下眼瞼睫毛緣2~3mm處,平行於下眼瞼的邊緣做切口,去除或者填充部分眼輪匝肌及眶隔脂肪跟皮膚,來達到雙眼皮跟去眼袋效果,

但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同時做雙眼皮跟眼袋,不僅僅大大提高了風險的存在,也會在手術過程中影響到切口不平整或者下眼瞼外翻。因為手術割雙眼皮和手術去眼袋同時做的話需要同時在上眼瞼跟下眼瞼同時切口,同時縫線。

試想一下,眼部周圍是身體最脆弱敏感的地方,距離也比較接近,如果同時去除眼袋跟割雙眼皮的請況下的風險有多高。

其次,還要擔心外切去眼袋留疤的問題,下眼瞼毛睫毛緣是全身最薄的皮膚之一,雖然癒合能力特別強,但也是最容易受到創傷跟疤痕,幷產生後遺症

因此,同時做雙眼皮和去眼袋兩者本身幷不衝突,,關鍵還是要看採用什麼樣的醫美技術。但是為了保障手術的安全和效果,建議還是要選擇正規整形醫院和技術優秀的手術院長,才能保證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