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最詳細的去眼袋技術跟原理,愛美人士請收藏

通過手術,眼瞼平整,無皺紋,皮膚光澤,而且皮膚切口一般也不會有手術痕跡,少數病人早期會有切口發紅,輕度瘢痕增生,一般1-3個月左右即可消失。一般除首次眼袋皮膚、眼輪匝肌及眶膈後脂肪去除不易復發外,通常是不易復發的。

因為人體成年後脂肪組織主要是脂肪細胞的肥大為主,而脂肪細胞是不會增多的。 需要提醒的是,眼袋手術並非看起來那麼簡單,只有通過臨床經驗豐富,正規醫院的醫生對不同情況的正確判斷才能獲得最佳美容效果,同時避免手術的併發症發生。而常見的主要有以下幾種:

不開刀去眼袋、抽脂法(負壓法)去眼袋、開刀法去眼袋、鐳射法去眼袋

 

不開刀法

原理:不開刀去眼袋是健麗醫美獨創技術,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美韓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適合任何類型眼袋,特別針對「遺傳型」、「頑固型」及「熬夜」所形成的眼袋。

後 遺 症:療程後有點輕微淤青

療程時間:20分鐘。

腫脹程度:輕微

青紫現象:常見。

療程中感覺:有一點點腫脹感

上班時間:隨做隨走

恢復時間:3-15天

保持時間:20年

並 發 症:無

保 養:不復發

疤 痕:無疤痕

適合人群:25歲以下

禁 忌 症:月經期間,高血壓,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凝血功能障礙者慎用

 

抽脂法

原理:用針管抽出眼袋內脂肪.,優點價格便宜。缺點由於每個人眼袋大小不一,位置也不同,而醫生將針管插入時深度不易掌握,因而抽不乾淨眼袋脂肪,極易傷到眼睛,而且必須注射大量麻藥,手術位置腫脹明顯,恢復慢,只能保持半年左右。

後 遺 症: 眼瞼不平整。

手術時間:60分鐘。

腫脹程度:很重。

青紫現象:常見。

術中感覺:輕度疼痛

上班時間:4周左右

恢復時間:1-2月

保持時間:6月

並 發 症:不易吸乾淨腫脹

保 養:不能防止復發

疤 痕:針眼

適合人群:25歲以下

禁 忌 症:月經期間,高血壓,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凝血功能障礙者慎用

 

 開刀法

原理:用手術刀切開眼袋所在位置的皮膚和眼輪匝肌,將脂肪去除,優點價格便宜。缺點由於眼部毛細血管過多採用開刀法出血量大必然遮擋醫生手術時的視線,切除皮膚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瞼外翻。可能留下疤痕,不能將深部眼袋脂肪去除乾淨,容易復發,術部青紫腫脹明顯極易復發。

後 遺 症: 眼瞼外翻變形。

手術時間:80分鐘。

腫脹程度:極重。

青紫現象:多見。

術中感覺:劇烈疼痛

上班時間:6周左右

恢復時間:2-3月

保持時間:2年

並 發 症:眼瞼外翻,青紫,出血

保 養:不能防止復發

疤 痕:輕度切線口

適合人群:60歲以上

禁 忌 症:月經期間,高血壓,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凝血功能障礙疤痕體質者慎用;

鐳射法

原理:用鐳射對眼袋脂肪進行灼燒。優點是不出血。缺點:強光刺激眼睛 手術需先在眼內開一個小口,然後用鐳射進行灼燒,疼痛明顯有強烈燒焦味,必須打麻藥。由於鐳射不能彎曲,只能灼燒表面,不能灼燒到根部,因而只能將大眼袋變為小眼袋,易復發。祛皺效果。保持3年

後 遺 症: 眼瞼凹陷

手術時間:25分鐘

腫脹程度:嚴重

青紫現象:少見

術中感覺:疼痛明顯 強光刺眼

上班時間:4周左右

回復時間:1-2月

保持時間:3年

並 發 症:不易灼燒乾淨 腫脹

保 養:眼霜維持.不能熬夜加班失眠

疤 痕:無

適合人群:30歲以下

禁 忌 症:月經期間,高血壓,糖尿病,甲亢突眼症,光過敏者慎用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