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

隨著年齡的增長,工作休息時間不規律,眼部肌膚新陳代謝減緩,膠原蛋白和彈性纖維開始慢慢流失,護理眼球的脂肪開始慢慢淤積起來,最後,一旦肌膚老化到一定程度,他就兜不住淤積的脂肪,隔框而出,眼袋就產生了。眼袋的出現與加重是面部誤衰老的標誌。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一:脫脂牛奶

許多美人有睡覺前喝脫脂牛奶的習慣,促進睡眠又不會肥。小編說,喝剩點點,用化妝棉或棉片浸濕敷在眼部,每次十分鐘,第二天醒來眼睛也美美的哦。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二:茶葉包

上班時喝茶減肥又提神,懶美人可以一次泡個兩袋,午休時將喝完的茶包一邊眼睛一個敷個20分鐘,可以消除眼袋和黑眼圈,對大眼袋的人很有效。這個方法最好在起床的時候做,還有,最好是綠茶或紅茶。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三:淘米水

晚上做飯淘米水別倒掉,因為那可是一個神奇的護膚法寶,不但會使皮膚變得白皙無暇,還能有效的去除浮腫。吃完飯洗完澡,可將淘米水混入些蜂蜜,取眼膜一枚浸在混合物中,然後敷在眼睛上,大約過15分鐘取下。蜂蜜含有大量蜂膠,能夠有效地拉緊皮膚纖維,緊致肌膚,連敷一個星期,對去眼袋可以緩解。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四: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五:青瓜

青瓜,睡覺前吃點青瓜,再切兩片貼在眼睛上,讓你減輕眼袋的同時還由內而外的美容哦。

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六:瑜伽

面部瑜伽專家卡特裏娜·萊普卡建議:盤腿坐立,雙手食指和中指分別放在鼻子兩側,眼睛正下方約2.5釐米處。然後輕輕按壓,雙眼儘量轉向雙眉之間,保持5-10秒鐘.對於去眼袋有極好的效果。

總結:最後跟大家分析一下,眼袋的類型一般分為“真性眼袋”,“假性眼袋”,“遺傳性眼袋”,針對“假性眼袋”只要日常多注重休息,和採用以上小方法都能祛除,最重要,睡覺前不喝水。

而“真性眼袋”、“遺傳性眼袋”則需要通過醫美的方式祛除,因為“真性眼袋”、“遺傳性眼袋”是由於眼瞼的皮膚鬆弛、堆積,眶內脂肪脫出垂掛呈袋狀,外眥位置下移,下瞼緣與眼球貼合不緊密,下瞼緣弧度增加,下淚點外移溢淚,因此只能通過醫美的方式祛除,也就是小編在上面介紹過的“怎樣徹底去除眼袋?去眼袋的有效方法四:不開刀去眼袋”。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