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做雙眼皮如何避免出現肉條?

對於開雙眼皮,很多求美者都會擔心,開後會不會有“肉條”,我們選擇做雙眼皮是為了更美,但如果術後效果不好,就得不償失了!

1.什麼是“肉條”?

假肉條VS真肉條

通常情況下,做完雙眼皮會有1個月左右的腫脹期,全切雙眼皮需要3-6個月的時間形態逐漸恢複自然,所以消腫期間存在的肉條一般為假性肉條。如果做完雙眼皮后半年還存在肉條,而且是增厚的狀態,這種就為真性肉條。

2.“肉條”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①專家技術不過關

眼睛周圍皮膚非常細嫩,如果做雙眼皮過程中專家動作粗暴或技術不過關,導致皮膚組織下積血,就很容易造成肉條感。

②雙眼皮割得太寬

  有些求美者喜歡外國人那樣寬寬的“歐式大雙”,但是做出來的效果卻不盡人意。這是因東方人瞼板較窄,雙眼皮只能放在瞼板上,若果割得太寬,使得皮膚不能展平,就會向前凸起,從而形成“肉條”。

③未去除脂肪

腫眼泡術中沒有祛除脂肪或者祛除不到位,那麼脂肪被傷口壓迫就會導致產生肉條。

④眼輪匝肌去除過多

脂肪去除的太少不行,去除太多同樣也是不行的。如果眼輪匝肌去得過多,雙眼皮線會明顯凹陷,並導致雙眼皮線下的肉條感明顯。

3.如何避免出現“肉條”?

①術後心態放松,不要操之過急

做完雙眼皮後都會經曆短暫的腫脹期,腫脹期度過後雙眼皮形態才會慢慢顯現,對於假性“肉條”來說,在腫脹之後就會消失的,雙眼皮術後不要操之過急,給美麗一點耐心。

②選擇專業的醫院和專家

對了避免真性肉條,最重要的就是選擇靠譜、專業、有經驗的專家。雙眼皮術中說到底最考驗的還是專家的技術,經驗豐富的專家才是術後效果的最大保障。

③做好事前設計

與技術並肩重要的,則是專家的審美,這一點體現在事前的設計上。雙眼皮究竟做多寬,選擇哪種形態,是否需要祛除脂肪、開眼角等都是需要詳細規劃的,妥善的事前設計是做好雙眼皮的前提,

④術後護理更要重視

做完雙眼皮後的初期,想要加速恢複,擺脫肉條,你需要注意一下術後的護理:

①不要做過大的動作,例如抬重物、彎腰看書等;

②不要觸碰眼周位置,以免受到感染;

③要按專家的指導服用消腫藥物;

④盡量不要看手機、電腦,保護自己的眼睛;

⑤避免食用刺激性食物,避免使用化妝品;

⑥術後2-3周內不戴隱形眼睛。

其實還有一種方法避免做完雙眼皮后出現“肉條”,那就是選擇健麗的定位無痕雙眼皮,健麗的獨家技術定位無痕雙眼皮是採用高分子生物蛋白線在真皮層做深層植入,並在成型的雙眼皮上通過鐳射做柱狀定點定位使雙眼皮更加牢固,整個過程20分鐘,三日就能實現閉眼無痕。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官網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官網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官網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