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眼袋形成的原因是什麼,要怎麼預防眼袋

在很多時候一張漂亮的臉蛋上出現拉攏的眼袋,是非常讓人惆悵的,那麼眼袋是怎麼形成的我們知道嗎?在日常的生活中我們為了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應該怎樣去預防呢,下麵就讓我們一起去看一下吧。

眼袋是怎形成的

1、先天性眼袋

眼袋的形成,會有先天或者是後天的因素在裏面,很少部分會因為先天的原因所導致的,如果是先天性的眼袋,通常是下眼窩的脂肪先天比較多,也或者是下眼眶隔組織比較薄弱,就會出現鬆弛的現象。

2、獲得性眼袋

如果不是先天性的眼袋,那麼我們在日常的生活中也是會出現後天的因素的,這種情況下出現的人比較多,通常在皮膚出現衰老的時候呈現,一般為三十歲左右,表現為皮膚鬆弛與眼部肌肉的組織老化,眼眶下緣部位的皮下脂肪老化,以及重力的不斷下移,都會使得眼袋逐漸明顯。有的時候我們雖然會將自己打扮的很漂亮,但是會因為自己的一些不良的生活習慣所導致,比如按摩不當、眼部畫眼線帶來的傷害、喜歡熬夜等。

怎樣預防眼袋

用棉花擦拭眼睛周圍皮膚

用粗糙的毛巾去擦拭眼部其實對皮膚的傷害是很大的,更不要說我們脆弱的眼部肌膚了,所以,洗面擦臉時,可以先繞過眼睛,之後再用棉花抹洗眼睛周圍的皮膚比較好。

對待眼部周圍皮膚動作要輕柔

眼袋的產生是因為我們的下眼瞼皮膚過早鬆弛而出現的,其實,眼睛周圍的皮膚極之薄弱,稍一不小心就會拉扯到眼部肌膚,所以,在擦眼霜,化妝或卸妝的時候,動作要輕柔,切忌用力拉扯。可以用無名指指腹,將眼霜輕輕點在上下眼瞼及眼皮處。由內眼角經過上眼皮輕輕塗到眼尾。

每天多喝清水,睡前半小時盡量別喝水

每天要多喝清水,至少八杯,尤其是早上起床時,晚上則不適宜飲太多水,特別是睡前半小時,這有可能影響眼部的循環,導致排水不暢形成眼泡水腫或者眼袋。

多做眼部穴位按摩,幫助循環

眼部穴位按摩能刺激眼部經絡和穴位,能調節眼部皮膚的氣血。經常對眼部進行按摩能夠有效預防眼袋,達到美容養顏的作用。我們可以通過打開眼部穴位,來實行洩洪的計劃。閉上眼睛,平躺在床上,用食指輕輕按壓攢竹穴,也就是眉頭下方的凹陷處,可以很好地緩和眼睛的疲勞,幫助多餘水分的排出。

戴隱形眼鏡時應向上拉眼皮

現在很多MM都有帶隱形眼鏡或者美瞳的習慣,配戴的時候,會習慣性的下拉眼皮,有時一天會帶上取下三四次,這樣會使下眼瞼的皮膚不那麼緊致了。如果想方便地戴上鏡片,可輕輕拉高上眼皮。

盡量少眯眼鏡,眨眼睛,大力揉眼睛

眼部肌膚運動量很多,一天平均要眨眼10000次,導致眼部肌膚十分容易老化鬆弛。所以,不要養成擦眼睛、眯眼睛、眨眼睛的壞習慣;盡量不要大力揉眼睛,大力揉眼睛使眼部肌膚受損。

假如眼袋已經出現了,那小編就向大家推薦一家醫美機構去做去眼袋的治療。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是以專注去眼袋為核心,不開刀去眼袋為技術特色的專業去眼袋品牌。美詩沁成立於1995年,總部位於香港,經過20餘年的發展,以雄厚實力和精湛技術得到了數十萬求美者好評。

健麗不開刀去眼袋技術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1mm左右的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