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教你,去眼袋黑眼圈最簡單並且有效的方法

簡單有效去黑眼圈方法有什麼方法可以簡單有效的去除黑眼圈呢?想知道的話,那接下來我們不妨一起來看一下吧。

一、胡蘿蔔+蛋清+藕粉

方法也很簡易,將胡蘿蔔、藕粉和蛋黃放入攪拌機攪拌,然後直接塗於眼周,等幹了以後就可以洗掉了。這個方法其實也可以用於全臉,它可以在皮膚上形成一層膜,使皮膚拉緊,回復彈性和細膩。

二、按摩去眼袋黑眼圈

1、先以無名指按於眼頭位置,在以指腹沿下眼瞼輕輕按摩。

2、用手指輕輕的按摩太陽穴,之後再由太陽穴按回到眼角的位置,這樣的動作重複五到十次。

3、接著將拇指置於眼頭位置。

4、以拇指按壓下眼角位置,最後如畫圓圈般向外移至太陽穴兩側,重複按摩5-10次。

三、冬瓜片去黑眼圈

冬瓜的主要功效是利尿去濕,並能夠消腫排毒,因此冬瓜對去黑眼圈也有一定的效果。冬瓜去黑眼圈的操作方法十分簡單,將冬瓜切成薄片,然後敷在眼周,15分鐘即可取下。

四、自製小黃瓜眼膜

相信大家都知道黃瓜是具有很好的美容效果的,而且也是可以去除黑眼圈的。因此,有黑眼圈的時候則可以用小黃瓜敷在眼睛上,則就可以去黑眼圈了哦,而且還能幫吃皮膚的乾淨。

五、精油去黑眼圈

精油可促進皮膚新陳代謝,啟動細胞再生。增加皮膚彈性,使皮膚明亮,淡化皮膚表皮沉癜的黑色素,可以達到祛黑眼圈和黑眼圈雙層的效果。

六、鹽水熱敷

在一杯熱水中放一茶匙鹽,攪拌後用藥棉吸鹽水敷在黑眼圈上。待冷了再換熱的,反復進行,數天後可促使黑眼圈逐漸縮回。

七、花草敷眼法

對待下黑眼圈,在國外有人常採用甘菊、上等紅茶或玫瑰子等,還有用加溫的蓖麻油或橄欖油,每天在黑眼圈處濕敷15分鐘到數小時,這些物質有助於解決眼下部所出現的囊袋問題。

除了以上去黑眼圈的小訣竅之外,還能通過醫美技術去除眼袋,畢竟以上這些小技巧只能針對假性眼袋和黑眼圈,真性眼袋黑眼圈採用這些小訣竅只能緩解眼袋黑眼圈加深。要想徹底去除還是要通過醫美的技術!

健麗醫學美容成立於1995年,是亞太區規模至大的專業化眼部微整形連鎖機構,也是該地區最早專一開展精細化眼部微整形項目的品牌。總部位於亞洲金融中心——香港,並以此領導整個亞太地區眼部微整形市場。

經過22年的口碑積累和品牌塑造,在重點項目——去眼袋方面取得非常亮麗的佳績。健麗主要開展不開刀去眼袋,由於其治療過程中無需在眼部開刀,所以整個過程安全放心,基於技術上的獨創性和先進性,健麗在去眼袋市場上迅速獲得了數量巨大的顧客“粉絲群”。

健麗目前在國內去眼袋項目的市場比例非常高,在眼部微整形大類中的市場比例也非常可觀。總部數據統計顯示,已有累積超過30萬人次在健麗進行了眼部整形與美容。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Hong Kong】: +61 438 875 258

【Melbourne】 M:0431 085 063;S:0299 048 554

Facebook:@健麗國際醫療美容集團 https://www.facebook.com/kinlybeauty/

店鋪地址: 1、佐敦:九龍彌敦道335號高怡醫務中心8樓全層

2、銅鑼灣:怡和街28-34號恒生銅鑼灣大廈18樓全層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