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貼的危害你知道嗎|做雙眼皮找健麗,讓眼睛更自然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

現在很多愛美的MM們覺得沒有化妝,單眼皮走不出門口,必需精心打扮一番。可以化妝其他都好說,但是貼雙眼皮貼確實不太建議。怎麼說呢,雖然小編也能體會單眼皮出門的感覺,給人的影響就是沒精神,沒睡醒,世界都充滿了灰暗!!

貼個雙眼皮雖然會變得美美的,眼睛變大了,世界充滿光明,但是貼雙眼皮貼的危害也是不容小覷的。更多詳情,“後悔”的他們有話說,且往下看!

双眼皮
  沒有雙眼皮的朋友,也都會從雙眼皮貼和雙眼皮膠入門,開啟漫長的試探-放棄-研究-再試探過程,然後開竅掌握技巧,但是卻不知到眼皮貼的危害,下麵我們一起瞭解下把!!

因為雙眼皮貼的有三大危害:

1.透氣性較差,使眼皮紅腫

2.眼周皮膚脆弱,容易肌膚發炎

3.肌膚失去彈性,眼皮下垂

  但是MM們不用灰心,現在的醫美技術很先進、可以通過醫美的方式做雙眼皮!!

很多人會問,割雙眼皮不是會有後遺症嗎,網上很多人都說通過割雙眼皮導致眼睛紅腫發炎,甚至也有的失明。

的確,有些不正規的醫美,沒有正規的手術方式是會導致這些情況,普遍的醫美都是以內切,外切,全切的手術進行切割雙眼皮,風險自然也會伴隨。而下麵小編想跟大家推薦不開刀雙眼皮的技術。

不開刀雙眼皮技術又稱“無痕定型雙眼皮”,“無痕定型雙眼皮”採用國家免開刀雙眼皮定型技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且有變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双眼皮

-健麗無痕定型雙眼皮, 過程輕鬆, 無痕無痛, 能完整保留眼瞼真皮下主幹血管和結締組織, 不影響淋巴回流。

–突破性技術, 不僅有效縮短治療時間; 更極大減輕治療後的水腫, 恢復時間大幅縮短, 傲視同行。

–採用極致苛求的個性化精確設計和綜合無痕化理技術, 將雙眼皮線的弧度與雙眼皮寛窄嚴格控制在0.01mm, 在細節中充分體現雙眼皮的精緻、完美、精雕細琢,讓雙目靈動自然!

 

香港健麗醫美皇牌項目 : 【不開刀去眼袋 │健麗去眼袋療程】

✔ 24年經驗專注不開刀無痕去眼袋、眼部年輕化療程
✔ 不開刀・無疤無痕,不著痕跡
✔ 只需20分鐘即可擊退浮腫眼袋
✔ 註冊西醫主理
✔ 恢復期短,效果明顯
✔ 已超過80萬人親身見證效果,好評如潮
✔ 簽約保證效果,信心首選

————————————————————————————————————

香港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官方網址☞:http://kinlybeauty.hk
免費體驗☞:http://wap.kinlybeauty.hk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