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去除眼袋的方法

冷敷消腫

冷敷的方法可以有效的幫助我們去除眼袋,每天晚上可以用冰塊裹著毛巾放在眼睛上,堅持使用的話是可以幫助我們成功去除眼袋的。

 

使用眼霜或眼膜

有許多眼霜和眼膜有淨白和滋潤的效果,塗眼霜的時候配合一些輕柔的眼部按摩,效果更好,堅持下去的話在一定程度上是可以去除眼袋的。

多吃水果蔬菜

多吃水果蔬菜對於眼袋的緩解也是有一定的作用的,另外要注意的是飲食需要清淡一點,不要吃太鹹或者太刺激的食物。

常喝菊花茶

菊花中的一些成分對緩解眼睛疲勞視力模糊有很好的療效。經常用菊花茶包敷眼睛的話是有助於緩解眼袋的。

如何預防眼袋呢

1、經常用熱毛巾敷,促進眼部血液循環,有助於眼袋的消除。

2、在眼下部皮膚上貼無花果或黃瓜片,要新鮮的,裏邊含的維生素C有氧化還原作用,對消除眼袋有一定的功效。

3、女性可以在生理期後一周,應該多敷面膜,因為體內雌激素分泌旺盛,代謝增快,吸收能力變好。這時敷最有效。泡澡時,邊泡邊敷,更能加快循環,運動後,新陳代謝增快,可以加速吸收。

4、平時經常做眼保健操可以放松眼部的肌膚,對於緩解眼睛疲勞有一定的作用,而且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去除眼袋。

除此以外,還有這些小tips需要注意一下:

正確使用化妝品

想要消除眼袋,其中非常重要的一個方面就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眼霜和睡眠眼膜。注意眼霜的正確使用方法,用雙手無名指輕輕塗抹在眼部肌膚處,並且配合按摩動作,這樣可以加速營養的吸收。另外,經常化妝的人一定要注意做好卸妝工作,不要有化妝品殘留。

睡前兩小時盡量不喝水

平時要注意晚會上那個不要喝太多水,以免第二天早上起床眼睛浮腫,形成眼袋,因為腎髒無法把水分代謝到體外。白天的時候要注意多喝水,一般每天2000ML水分的攝入比較合適。

注意眼部的血液循環

平時一定要注意改善眼周血液循環狀況,不要讓眼睛過度疲勞,工作累了可以停下來做做眼睛保健操,眺望一下遠方。

保證睡眠

睡眠不足是形成眼袋的罪魁禍首,特別是對女性朋友來說,睡眠不足,經常熬夜不僅容易讓臉上長出眼袋和黑眼圈,還很容易造成皮膚提前衰老。一般來講,每天8個小時睡眠時足夠的,而且要注意提高睡眠質量,平時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心理壓力,保證心情愉悅,以免失眠。

總結:通過上文的介紹,相信大家對祛眼袋的方法都有了大致的了解。除此之外,文中還介紹了眼袋的形成原因,這些僅供大家參考。在日常生活當中,我們要注意養成良好習慣,注意預防眼袋。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