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睡把眼袋睡沒嗎?沒想到答案居然是

 

​​前幾天有個小美女跑過來健麗醫美問,眼袋是不是早睡就能睡沒?都醒醒吧,別再自欺欺人了,我們都是成年人了,不是小孩子,如果睡覺能消除眼袋那豈不是人人都沒有眼袋了?

其實不少人都覺得只要多補覺、多敷眼霜眼膜就能搞定眼袋,但其實這都屬於“自我安慰式去眼袋”。今天,就來告訴大家,眼袋可以通過早睡來解決嗎?

眼袋可以通過早睡解決嗎?

首先,我們要考慮是什麼樣的情況,也就是你的眼袋是“真”的嗎?

01假性眼袋

因為哭泣、睡眠不佳、眼瞼局部炎症、藥物或化妝品過敏等引起眼部腫脹,屬於假性眼袋。這種腫脹屬於暫時性的,通常幾天或一周內會自動消失,所以休息一段時間是會消失的。

02真性眼袋

真性眼袋是指因衰老、長期熬夜、遺傳及用眼過度等,導致眼下方脂肪膨出、皮膚松弛所引起的眼袋。真性眼袋很難通過早睡、眼霜按摩等方式去除。真性眼袋一旦形成,醫美是很好的解決辦法之一。

我們該如何解決眼袋?

醫美去眼袋的方式主要有兩種方式,分別是開刀和微創。如果害怕開刀,可以選擇微創的方式,創傷小、恢複期短、治療時間短。微創去眼袋,即在下眼瞼結膜內做一個2-3毫米的微孔,通過微創技術把眼袋膨出的脂肪排出,從而達到去眼袋的目的。

那我們還需要早睡嗎?於是有人跳出來說,既然早睡對真性眼袋沒有作用,那我是不是可以放肆地熬夜了?答案當然是:不可以!睡眠不足、熬夜是引起眼袋的原因之一,因此當我們睡眠長期不足時,可能會產生眼袋。有了眼袋之後,假如還是睡眠不足、熬夜,眼袋只會越來越嚴重,所以我們應該養成早睡早起的好習慣,保證睡眠的時間和質量。

雖然熬夜一時爽,但有眼袋可是件“得不償失”的事情呀。

​​​​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