據說睡前做這件事就能去眼袋?堅持一個月後結果…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普遍較快,尤其是年輕人,熬夜加班簡直是家常便飯,而任性的後果就是眼袋找上門。在二十幾歲的花樣年華,卻有著三四十歲一樣的眼袋,更讓人難受的是精華、眼霜用了一大堆,結果卻一點作用都沒有。

然而,有些人總會佛系地認為:自己只是晚上水喝多所引起的假性眼袋,只要睡前少喝點水,眼袋就會自行消失。

那么,這種想法有沒有道理呢?來,讓健麗眼袋治療中心的專家給大家科普一下↓↓↓

睡前喝水容易長眼袋

確實,有的人由於體質的原因,睡前喝太多水,次日醒來後,下眼瞼會出現腫脹,這是因為過量的液體積存在眼周皮下組織,從而形成了水腫型眼袋

當出現這種情況時無需太擔心,水腫型眼袋屬於假性眼袋,通常幾天或一周內會自動消失。平時需注意睡前盡量少喝水,出現水腫時可多吃一些消水腫的食物,如紅豆、薏仁、冬瓜等。

所以,如果有的人屬於假性眼袋,那就要恭喜你啦!

可惜的是,我們發現,有不少人明明是真性眼袋,卻依舊抱著僥幸心理,結果導致眼袋越拖越嚴重。

眼袋是一個醫美問題,同時也是一個個人健康問題,不去除,不僅不好看,還會有不健康風險,例如視力下降,皮膚衰老加快,眼部易疲勞這些,所以,去眼袋一定要趁早,有更多的眼袋問題,還有來健麗醫美眼袋治療中心進行咨詢,都是免費哦!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