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除眼袋 首選香港健麗醫美

眼袋是很多中年人開始出現的形象,因為熬夜,因為常年化妝又沒有卸妝完整,或是其他因素造成眼袋下垂,黑眼圈加重,壹下子年齡像增加了10歲。誰都無法接受這樣的現象,那趕快去眼袋吧,健麗去眼袋是妳的首選。

健麗去眼袋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經過20多年潛心研究及大量臨床實踐而研發出的一種治療無需開刀,治療後不留疤痕的更安全更有效的眼袋治療方法。它通過在下眼瞼結膜內側做一個介入點,然後結合健麗獨家專利技術,分離並去眼袋部位膨出的多餘脂肪,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所以不用擔心它會對眼部其他組織有傷害的問題。健麗去眼袋是目前壹種較為新型的方法,它比起手術治療方法來說創傷性更小,但只適用於特定的眼袋類型。 健麗去眼袋護理和去眼袋手術效果維持效果有著直接的關系,健麗去眼袋術後護理需要患者註意壹些地方,女性在月經期間不能做去眼袋手術。

術後壹周可以完全恢復,在術後的3天內用眼要適度,盡量避免大量讀書和看電視或者使用電腦等高度用眼活動,這樣會有利於傷口的愈合和手術的恢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