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梅(Strawberry Yeung)
前亚洲小姐 - 最上镜小姐、完美体态及季军
环球国际电影节 - 华语电影最佳女演员大奖

参与作品 :《廉政行动组》、《刑事侦缉档案III》、《赌神》、《天若有情》、《97家有喜事》

杨玉梅从亚洲小姐出发,形象气质俱佳,于电视剧与电影圈中演活每一个经典角色,为我们带了无数优秀作品。然而属于「美魔女」级别的她, 也难逃眼部衰老的问题,成了演艺事业的绊脚石。

“尽管我一再保养也还是抵不住眼袋、皱纹的出现,随之影响的就是广告代言及商演活动等。幸好很多圈中好友都在健丽进行了眼部微整项目,我看到效果挺不错才决心一试。”

健丽国际医美的全方位去眼袋(不开刀去眼袋+CICA胶原培植+DNB皮肤固定)专案完美解决了杨玉梅的 “眼袋肿大,鱼尾纹明显,眼睛无神” 的烦恼。

明星去眼袋

 

 

 

 

如今的杨玉梅,美艳动人,完美的形象气质,加上手到拿来的的神情演绎,成功获得华语电影最佳女演员实在无庸置疑。

健麗去眼袋明星

疗程后感言

“健丽满足了我眼部微整形的高要求,没有想到出来的效果如此完美,不仅眼袋去除了,皱纹不见了,眼睛更变得神采飞扬,感觉就像回到当年在亚洲小姐获奖的最佳状态,现在我亲身体验了健丽的专业技术,Perfect!疗程只需数十分钟,绝对适合工作忙碌的您!

 

*疗程效果及进度因应个人之皮肤、身体状况等因素而有所不同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