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n Lau
保险从业员

这是我第一次接触的医美疗程,老实说做之前的确有很多顾虑,例如担心疗程太近眼睛会有危险害怕留下疤痕等等 …

但为了见客时更有自信,看起来更精神,即使战战兢兢选择热效溶脂去眼袋疗程也在所不计!

 

 陪了我 20 多年的眼袋跟倦容

 

约30分钟的去眼袋疗程,原来真的不如想像中的痛楚,过程也如医生之前所说,眼底下会有「热热地」的感觉

疗程后会出现轻微瘀肿,不过我没有担心,因为之前医生早已告知我有机会出现这种情况,并教了我相关的护理方法。

 

听从医生的叮嘱,之后每天我都以冷敷配合他们给我的专用药膏护理眼部,约2至3天后瘀肿范围逐渐缩小​​,期间我也有戒吃鸡蛋和让双眼多点休息。

疗程后第5天,眼周的瘀肿差不多全部褪去,照镜时,眼袋明显平伏了照镜时已看不见「碍事」的眼袋,看上去感觉舒服多了!

 

 疗程后第 10 天

 

若然有朋友问起,我不会介意让他们知道我做了免开刀去眼袋疗程!如果他们也有同样问题,我身为过来人,我会提醒他们 :

 

选一间售前质素及售后服务均有保证,遇到问题可随时找医生或顾问协助的医美集团!

 

 疗程后约 3 星期

 告别眼袋。自信心及专业形象同步提升!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