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uen Lau
零售从业员

完成热效溶脂去眼袋疗程已有4个多月了,现在无了眼袋,个样看起来精神得多,出街化妆也不用再涂厚厚的遮瑕掩盖眼袋了!

朋友见我无了眼袋,纷纷问我疗程的资料。效果如此好,开心之余我首先要多谢Kinly Beauty的医生和顾问在疗程前的详细解释,并为我仔细分析眼袋问题,免除我的疑虑。

 

 疲惫不堪的眼睛

 

顾问说我的眼袋唔算大,但因为有轻微卧蚕问题,所以令眼袋看起来比较深,疗程期间心情不太紧张,只感觉眼周一带有股暖流进入皮肤不太痛,约30分钟左右便完成。

 

 疗程后约 2 星期

 

由于我的肤质天生比较易红和感敏,疗程后眼周出现了轻微红肿,之后按照医生的叮嘱头几天用冷敷,接着一个星期转用热敷,再配合外敷药物和戒口。

期间顾问还帮我安排了两次覆诊,以及进行针对性的降红疗程,让复原效果更快更好

整个疗程进行得十分顺利,最开心当然是回到公司好多同事都赞我后生了、漂亮了,接待客人时更有自信!

 

 疗程后约 3 星期

 

「疗程前的细心讲解 ; 疗程后的窝心照料,令我非常安心完成整个去眼袋疗程,出来的效果我十分满意!」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