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Law
兩位小朋友的媽媽

我好细个就已经有眼袋,但都不算严重,直至大个后,曾经陪伴一位亲戚做去眼袋手术,才知道原来眼袋是可以开刀去除的不过我就好抗拒这类型的手术,所以将个问题搁置了一旁没有理会。

 

 愈大愈严重的眼袋

 

但自从当了妈妈后,要照顾两个小朋友,睡觉时间没有可能定时,以致眼袋和黑眼圈问题都严重了 …

经朋友介绍,去了KINLY BEAUTY做眼部收紧疗程,见到有改善,不过如果想彻底根治眼袋,顾问建议可做一次性热效溶脂去眼袋疗程不用开刀之余恢复都好快

我当时都还有点犹疑,刚巧知道有朋友都有在此做过这类去眼袋疗程,所以约了她出来,看看真实样办作参考!

看着她的眼袋位置,真的一点都看不出,非常平滑仔细看都见不到有任何疤痕,效果几好!OK!我终于下定决心将个眼袋消灭。

 

 疗程后约 3 星期

 

整个过程大概30分钟,果然一点都不痛,只是有少少热热地的和暖感觉,做完一两日已经恢复得八八九九,个样精神了很多,心情当然好!

所以做完疗程后几日内,我已经介绍给身边同样有眼袋问题的几位好姊妹!

 

 只看相片?快来看我的真人访问吧!

 

 非常感谢 KB 的医美顾问和拍摄团队!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