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之前,先认识自己的眼袋属那一类型

有眼袋的朋友们一般都会花一些时间和精力在网上搜寻:

#如何去眼袋

但是,您们知道吗?

眼袋也分好几种呢!

健麗醫學美容去眼袋智識美

不搞清楚自己的眼袋属于那一种,又怎能对症下药?

好了!大家先来了解一下:

 

眼袋共分4个类型

 

1. 脂肪型

眼袋健麗醫學美容

脂肪型眼袋 – 眶隔筋膜内脂肪颗粒膨大(单纯的脂肪膨出),并向下方突出的眼袋。

2. 泪沟凹陷型

泪沟凹陷型眼袋 – 这种情况是由于软组织萎缩,形成泪沟。泪沟较深,让眼袋看起来更明显。

3. 松弛型

眼袋健麗醫學美容

松弛型眼袋 – 一般是由于老化所造成。皮肤松弛,导致脂肪膨出,形成眼袋。

4. 混合型

健麗去眼袋智識美

混合型眼袋 – 这种眼袋的成因比较多,除了脂肪膨出,皮肤松弛、泪沟等问题同时存在。

 

GOOD!相信大家知道自己的眼袋屬於那個類型了,可是,該用什麼方法治療呢?不同的眼袋有不同的治療方案,大家可以對號入座喔!

 

1. 脂肪型

有这种眼袋的朋友一般都比较年轻,没有皮肤松弛等问题,用免开刀去眼袋的方法直接去除眼袋里的脂肪就可。

2. 泪沟凹陷型

这种情况,除了眼袋,泪沟的问题也要解决,去眼袋的同时,用眶隔脂肪释放的方法将眼袋里多余的脂肪填进泪沟,一举两得!

3. 松弛型

松弛型引起眼袋的主要原因是皮肤松弛,所以,除了免开刀去眼袋,我们还要将眼部的皮肤收紧 ; 可以用线雕等方法收紧皮肤,或者注射肉毒素的方式去除皱纹,具体用什么方法,大家可以跟医生详细沟通。

4. 混合型

这种眼袋比较复杂,不仅有眼袋膨出,还有皮肤松弛及泪沟等问题,大家可参考以上方案及自身情况跟医生一同决定。

 

还有其他疑问?来吧!欢迎随时向我们专业的线上顾问咨询!(右下角)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