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與臉型搭配攻略 教你快速選擇最合適的雙眼皮!

  明眸善睞,顧盼生輝

  無論是萬眾聚焦的明星

  還是顏值驚艷的路人

  他們都有一個明顯的特點

  雙眼皮+精緻有神的眼睛

  可是,如果他們沒有了雙眼皮,

  會是什麼樣?

  健麗無痕雙眼皮真實用家

  毫無疑問,

  一雙好看的雙眼皮絕對是為顏值加分的利器

  但雙眼皮的類型那麼多,

  選擇困難症的你們知道怎麼選嗎?

  別糾結了

  小編帶你看看雙眼皮的類型和適用臉型,

  教你如何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雙眼皮!

  開扇形適用鵝蛋臉

  開扇型雙眼皮俗稱丹鳳眼。這種雙眼皮的特點就是像逐漸打開的摺扇一樣,從內眼角起始到外眼角逐漸變寬,形同一把扇子,因此叫開扇形。這種類型雙眼皮特別適合鵝蛋臉,會顯得尤為俏皮靈動。

 

  平行型適用五官立體感強的臉型

  平行型雙眼皮是比較常見的雙眼皮類型。這種雙眼皮的特點是它的雙眼皮線與眼皮是平行的,寬窄也比較一致,從頭到尾不會有多大的變化。這樣的雙眼皮適合五官立體感強的臉型,會顯得如同大家閨秀一樣,端莊優雅。

  新月型適用圓臉

  新月型雙眼皮的特徵就像它的名字一樣,宛若新月一般,中間寬兩頭窄。擁有這樣的雙眼皮會將你的眼睛襯托得格外的有神。即使圓臉沒有鵝蛋臉、錐子臉那麼的完美,但是搭配新月形雙眼皮就會十分的協調。當紅花旦趙麗穎就是這種類型。

  歐式型適用顴骨高的臉型

  歐式雙眼皮最大的特徵就是寬,所以要想很好的駕馭它那麼你的臉型與五官必須立體感強。倘若你眉骨、顴骨比較高,那麼就很適合帶有歐美異域風情的歐式雙眼皮。

  雙眼皮不是簡單的割個口子,加道褶子這麼簡單,應需要嚴格遵循美學標準,從全面部整體角度出發,多維度、多角度進行眼部精細化、數位化立體設計。一雙好看的雙眼皮應做到睜眼有神,閉眼無痕。

  健麗國際醫學美容集團“鐳射無痕定位雙眼皮”採用不開刀雙眼皮定型技術,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地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使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且有變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知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

  真實用家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