腫眼泡該怎樣消除呢

眼睛是心靈的窗戶。每位女性都十分向往壹雙漂亮的眼睛。腫眼泡便極大的破壞了眼睛的美觀,讓不少愛美女性深陷美麗困擾。那麽腫眼泡是怎麽回事?該如何消除呢?腫眼泡分為兩種類型:壹種是先天性的,往往有家族遺傳史,常常發生在比較年輕的孩子身上;另壹種是後天的,由於衰老,眶隔松馳,眶內脂肪突出或淚腺下垂,上眼皮顯得臃腫、肥厚、嚴重的在外眼區呈現檐狀的下垂,使眼睛外形如三角眼,眼裂變小,這種往往發生在比較年長的求美者身上。腫眼泡的出現給人壹種老氣橫秋的感覺,所以不管先天性的“腫眼泡”,還是後天性的眶隔松弛,都可以通過手術方法矯正,而且如果妳是單眼皮的話,還還可以順便割雙眼皮,要去正規醫院做。看壹個人漂不漂亮,除了看她的臉型還要看她的眼睛好不好看。腫眼泡的眼睛像金魚眼壹樣,看起來給人沒精神的樣子。不幸的是有的人因為遺傳原因,是天生腫眼泡,想了很多辦法去消除,但是沒有針對性的治療,並不見什麽效。

如果是脂肪型的腫眼泡的話,那麽我們通過吸脂就能解決,把上瞼多余的脂肪祛除,就可以得到很好的祛天生腫眼泡效果。但假如存在眼輪雜肌肥厚的情況,那就要通過手術治療腫眼泡了,切開上瞼的皮膚,在可視狀態下,把上瞼多余的脂肪和肥厚的眼輪雜肌同時祛除腫眼泡。在去除腫眼泡之前,要仔細檢查面部情況,如果天生腫眼泡患者的眼部有急性或慢性炎癥,如結膜炎、角膜炎、麥粒腫等暫不應手術,要待炎癥控制後才行手術。根據醫囑術前3天開始滴抗生素眼藥水,每日4次。要根據受術者的眼皮薄厚情況及有無內眥贅皮制定手術方案。

吸脂消除腫眼泡的優勢

1、術後無痕,平滑自然:采用微創方式,出血少,手術精細,恢復後皮膚平滑無痕,讓的美麗繼續前行!

2、填平淚溝,回復青春:脂肪再利用,消除淚溝痕跡。有淚溝的您美麗會打個折扣,但是吸脂祛除腫眼泡讓您的美麗不打折!

3、即做即走,快速恢復:手術時間短,即做即走,快速解除眼袋煩惱,讓您可以快速的以“電眼”展示您的魅力。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