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細紋消除妙招有哪些

眼部細紋消除妙招有哪些?如果妳問小編什麽樣的肌膚狀態是最顯老的,那小編壹定會毫不猶豫的告訴妳,就是妳眼周的細紋和眼袋!那麽如果妳已經開始出現眼部細紋了也不要慌,先了解【 眼部皺紋形成的原因 】再壹起看看眼部細紋消除小妙招吧!

壹、輕柔卸妝避免刺激皮膚

眼部肌膚的清潔是相當關鍵的,做好眼部清潔關系到皮膚細致程度。要想更好的避免眼部周圍的細膩皮膚受到刺激,卸妝的方法和步驟非常關鍵。

卸除眼妝主要做好五個步驟:用專用的眼部卸妝油或卸妝乳浸濕化妝棉,敷在眼部皮膚上,大約十幾秒後輕輕擦拭敷過的部位;在上下眼瞼敷上化妝棉之後,用蘸滿卸妝液的棉棒輕輕擦掉睫毛根部的眼線殘妝,再用化妝棉蘸卸妝液擦拭眼角和下眼瞼容易被忽略部位的殘妝,最後用潔面產品徹底清潔面部,保證不留任何殘妝。註意卸妝的時候手勢要細致輕柔壹點。

二、早晚護理滋養眼部肌膚

由於肌膚早晚新陳代謝的節奏和吸收能力不同,因此在護理眼部肌膚的時候應該註意早晚分別選擇不同功效護膚品。

早上可以選擇使用質地柔和的凝露,來幫助肌膚活化;晚上則可以使用滋養成分充足的眼部精華液或者眼霜,保證眼部肌膚能夠得到充分的休息與滋養,在塗抹眼部護理產品的時候,應該註意力度柔和,輕輕按摩。【 眼部刮痧應該多久做壹次 】

三、選擇合適的顏色呵護肌膚

我們的眼部皮膚相對來說比其他地方的肌膚要更加纖薄較能,因此在選擇保養產品的時候更加要註意,壹般情況下最好選用不含油脂,含有豐富維生素E顆粒的眼部修復產品,並且最好是選擇是由天然植物精華萃取制成的產品,這樣才能更好的保證眼部周圍的皮膚受到刺激,避免肌膚水分流失。肌膚只要精心進行呵護,就會變得更加緊實富有彈性。

四、按摩眼肌改善疲勞

除了使用眼部護理產品之外,適當按摩也能緩解眼部壓力,只有讓眼周肌膚得到應有的休息了,才能有效去除細紋,正確的按摩手法是,用壹手的食指,中指撐開眼袋肌肉,另壹只手中指來回按摩下眼袋,以螺旋狀輕輕按揉眼尾肌肉部分,以適當的力度按揉眼部肌膚的話,眼睛疲勞也會有效得到緩解,在按摩過程中眼球會有壹點點的酸痛感是正常的。

五、飲食養護減少眼部細紋

去除眼部細紋除了使用護膚品,按摩之外,飲食調理也能起到壹定效果,日常飲食中應該多攝入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來增強皮膚表層的修復功能,豬蹄,豬皮,魚頭,豬皮,豬肘均含有豐富膠原蛋白,多吃這幾類食物除了能減少眼角皮膚細紋之外,還會使皮膚變得更嬌光澤飽滿富有彈性。

眼部肌膚可以說是肌膚中最脆弱的部分,在天氣幹燥的情況下,如果不註意做好保養工作,就會容易出現幹燥細紋。以上這五點小竅門妳get了嗎!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