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方法大匯總!你想要的去眼袋方法都在這裡

關於去眼袋,不少人都在無意間走入了誤區,

誤區1:用護膚品就可以去眼袋市面上不少護膚品都宣稱可以去眼袋,但殘酷的現實是,基本都不會有什么根本的效果。因為眼袋是眶隔脂肪膨出造成的,不解決脂肪堆積問題,就不可能從根本上消除眼袋。

誤區2:睡前喝水會讓眼袋變大只要我們身體的代謝功能正常,即便是睡前喝水第二天出現水腫,很快也會代謝恢複正常,更不會促進眼袋形成。只要枕頭高低合適,睡眠充足踏實,就不會出現眼睛腫脹。

誤區3:年輕就不會有眼袋雖然眼袋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越來越明顯,但並不代表年輕人就不會有眼袋。現在由於工作壓力大,長期熬夜,情緒波動較大等原因,不少年輕人也開始出現眼袋,甚至蒼老效果不輸中年人。


誤區4:眼袋就是臥蠶臥蠶和眼袋是不一樣的,它緊鄰睫毛下緣,笑起來才明顯,是眼睛嫵媚俏麗的表現。而眼袋不管臉部如何,都會始終留在臉上,趕都趕不走。

誤區5:瘦了眼袋就沒了本來臉就是最難瘦下來的地方,眼袋的脂肪就更難因為胖瘦而改變了,相反,由於較胖的人,蘋果肌等部位飽滿,淚溝相對不明顯,反而使眼袋不明顯些。對於消瘦的人,因為組織張力低,蘋果肌等部位不飽滿,淚溝明顯,導致眼袋還會明顯些。

怎樣去除眼袋去眼袋的小竅門

一:薏仁水敷眼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呢?眼袋大怎么辦呢?怎樣去眼袋呢?不妨嘗試用薏仁水來敷眼吧。薏仁中含有多種元素,具有非常好的散瘀消腫的作用,能夠去除下眼瞼部位充血造成的眼圈發黑的現象。將薏仁熬成水之後,用化妝棉蘸取薏仁水,敷在眼周部位,能夠起到非常好的去眼袋的效果。

小竅門二:綠茶包敷眼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呢?眼袋大怎么辦呢?怎樣去眼袋呢?用綠茶包冷敷也是不錯的方法。將吃剩的綠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在冰箱裏面稍微冷藏幾分鍾,取出來敷在眼袋和黑眼圈的部位,能夠有效淡化黑眼圈和消除眼袋,另外還能夠有效收斂眼周的肌膚。


小竅門三:番茄蜂蜜敷眼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呢?眼袋大怎么辦呢?怎樣去眼袋呢?用番茄和蜂蜜來敷眼也是很好的方法。將番茄洗淨後去皮,搗碎成汁,再加入適量的蜂蜜和2滴玫瑰精油一起攪拌均衡塗抹在眼周,15分鍾後溫水洗淨即可。一周2次,能夠有效去除眼袋。

小竅門四:勺子按摩去眼袋

眼袋大是什么原因呢?眼袋大怎么辦呢?怎樣去眼袋呢?將鐵勺放入冰箱中冷藏幾分鍾後按摩敷眼具有非常好的去眼袋的效果,另外還能夠消除眼部浮腫現象,黑眼圈也能夠有效淡化。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