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ng Chow
貿易公司文員

以往每次出席同事或朋友聚會時,大家都喜歡將注意力放到我雙眼上,說我眼睛浮浮腫腫眼袋愈來愈不對稱之類,問我是不是睡得不好 …

起初都沒有特別上心,但後來愈來愈多人這樣說,就開始想想是否要正視一下這個問題。

 

 這雙不對稱的眼袋…實在礙眼

 

身邊都有朋友返大陸做去眼袋手術,但講真我始終對內地的技術和服務真的沒太大信心!後來給我找到一間評價不錯的專業去眼袋美容集團,在電話裡了解之後覺得都OK,就約時間做一次免費咨詢。

首先顧問會輕輕按壓我的眼底以進行檢查分析,發現原來我除了眼袋問題,眼袋位置還有不少油脂粒。

然後顧問建議我做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更仔細解釋療程前後要注意的地方,包括療程後一兩日會有少少微紅腫(視乎個人身體狀況),之後很快就會散去; 過程無需開刀集中以熱能治療眼袋不用擔心會傷害雙眼

而且療程屬一次性更可享有20年免費效果維護保證(即是20年內眼袋如因年齡或其他因素再次出現的話,可隨時預約到診所進行免費維護)。

 

 療程後第16天

 

一般情況約30分鐘就可去除眼袋,不過由於我需要同步處理眼袋表面的油脂粒,所以多用了約20分鐘,但加起來都是一小時左右,真的是一個 lunch time 內便完成

更重要的是做完後面容真的精神了,眼部輪廓亦比之前清晰分明很多

 

 沒有了大小不一的眼袋,感覺非常好!

 細節位講得清清楚楚令我感覺更安心!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