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ndy Law
兩位小朋友的媽媽

我好細個就已經有眼袋,但都不算嚴重,直至大個後,曾經陪伴一位親戚做去眼袋手術,才知道原來眼袋是可以開刀去除的不過我就好抗拒這類型的手術,所以將個問題擱置了一旁沒有理會。

 

 愈大愈嚴重的眼袋

 

但自從當了媽媽後,要照顧兩個小主人,睡覺時間沒可能定時,以致眼袋和黑眼圈問題都嚴重了 …

經朋友介紹,去了KINLY BEAUTY做眼部收緊療程,見到有改善,不過如果想徹底根治眼袋,顧問建議可做一次性熱效溶脂去眼袋療程不用開刀之餘恢復都好快

我當時都還有點猶疑,剛巧知道有朋友都有在此做過這類去眼袋療程,所以約了她出來,看看真實樣辦作參考!

看著她的眼袋位置,真的一點都看不出,非常平滑仔細看都見不到有任何疤痕,效果幾好!OK!我終於下定決心將個眼袋消滅。

 

 療程後約 3 星期

整個過程大概30分鐘,果然一點都不痛,只是有少少熱熱地的和暖感覺,做完一兩日已經恢復得八八九九,個樣精神了很多,心情當然好!

所以做完療程後幾日內,我已經介紹給身邊同樣有眼袋問題的幾位好姊妹!

 

 只看相片?快來看我的真人訪問吧!

 

非常感謝 KB 的醫美顧問和拍攝團隊!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