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nes Chan
職業舞蹈教師

由於家族遺傳關係,一雙眼袋從小便跟著我,不過中學那時未算十分嚴重,自己亦沒有太在意; 直到年紀愈來愈大,開始發現眼袋亦隨著年齡逐漸變大,看起來很沒精打采,整天像睡不多的樣子!

 

 由小跟到我大的眼袋

 

嘗試過早點睡覺或者睡前少喝點水,但都沒有用。化妝時候問題就更大,無論我塗幾厚遮瑕也好仍然遮不到眼袋,最多只能將黑眼圈微微掩蓋 …

其後開始搜尋有關去眼袋的資料,當時知道媽媽的朋友之前都有做去眼袋療程,但她是選用開刀做手術的方法。

我本身是非常非常怕痛的,還要是那麼接近眼睛位置,確實有點害怕!加上聽見她的朋友開刀後的恢復期不短,眼袋問題於數年內又再度出現,所以我決定還是自己多找幾間比較一下。

 

 療程前超緊張啊~~

 

 有片為証架 XDDD

 

仔細研究過後,覺得找一間「專門去眼袋的醫學美容集團」較那些「提供五花八門療程的BEAUTY CENTER」較有信心。

幸運的是最終讓我找到一間完全合我心意的 KINLY BEAUTY!療程時間 20-30分鐘,不用開刀過程沒有痛楚,採用安全可靠的熱效溶脂去眼袋技術。

 

 療程後第一天自拍照!

 

 療程後第三天輕輕化個淡妝!靚晒!

 

 療程後約 4 星期

  Bye Bye 我的大眼袋!YEAH!!

立即體驗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