溶脂去眼袋壹般維持多長時間?

壹、溶脂去眼袋效果好不好

做溶脂去眼袋手術的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順便給大家介紹壹下溶脂去眼袋的美學標準。眼的審美重點在於關註眼的外部形態。溶脂去眼袋使得下眼瞼平滑,下瞼支持韌帶位於眶下緣,眶隔脂肪不疝出,下瞼的眶膈前區域過渡自然、光滑、平整,沒有凹陷和膨隆畸形。但隨著年齡的增長,皮膚、肌肉等組織出現松弛下垂情況,下瞼則易形成袋狀下垂,形成“眼袋”,影響眼部審美。

二、溶脂去眼袋壹般維持多長時間
溶脂去眼袋手術做完後手術效果可以維持的時間為永久,效果還是很不錯的。

眼袋在醫學上稱為下瞼皮膚松垂癥。多見於中老年人群,是由於年齡增大導致下瞼皮膚松弛,皮膚與眼輪匝肌間的纖維組織連接減弱,同時眼眶隔膜下及眼內脂肪組織經眶隔的薄弱部位向外突出,使眼瞼皮下形成臃腫的袋狀結構,故稱眼袋。

臨床統計數據表明,溶脂去眼袋可以維持永久。從數據我們可以看出,手術維持的時間還是很不錯的。當然,這壹切必須以細心保養和護理為前提條件。

三、溶脂去眼袋如何護理
溶脂去眼袋手術的術後護理方法和註意事項如下:

1、在吸脂去眼袋後後2-3天內,眼部會有不適感,局部稍有疼痛,在這壹階段壹定要註意休息,盡量避免看電視,書刊,電腦等,這樣有利於消腫以及傷口的恢復。

2、在吸脂去眼袋後3天內,服用消炎藥,避免傷口沾水,避免用手觸摸,以防感染。

3、在吸脂去眼袋後可以采用冰敷的方法進行消腫,以減少出血,防止腫脹,有利於傷口愈合。

4、在吸脂去眼袋後註意避免眼部手術的部位受到碰撞,禁止劇烈運動,以免影響手術的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