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去眼袋的小竅門,如何去眼袋

壹些女性愛美者特別喜歡使用各種各樣的昂貴眼霜、眼部精華之類的產品,不過,效果並不好。

其實,這些眼部滋養品大都具有預防眼袋的效果,可是眼袋壹旦嚴重的出現了,最好的方法還是要通過手術去眼袋這種眼部整形的方法來解決。

去眼袋,去眼袋效果,去眼袋方法,健麗去眼袋

眼袋的表現形式多種多樣,根據眼瞼部皮膚、眼輪匝肌和眶內脂肪的情況,可將其分為四種類型:

Ⅰ型僅皮膚松弛,皮下脂肪萎縮;

Ⅱ型除皮膚松弛,皮下脂肪萎縮外,眼輪匝肌也松弛;

Ⅲ型除上述特征之外,還有眼眶脂肪的脫垂;

Ⅳ型眶內脂肪膨出較重,皮膚和眼輪匝肌緊張度尚可。

手術去眼袋註意事項:

1、女性在月經期間最好不做手術,因術中出血較多術後局部腫脹時間長而且反應重,影響手術效果,所以最好將手術安排在月經幹凈後3-4天再進行。

2、面部如有感染,如毛囊炎、痤瘡等,應將面部皮膚病治好後再考慮做面部美容手術。

3、瘢痕體質不宜。

4、如有雙眼結膜炎者應先治療眼疾,治好後再做眼袋治療手術。

最好的去眼袋方法去眼袋手術:

去眼袋手術分為內切口法和外切口法兩種。內切是適合比較年輕,皮膚彈性比較好,只是有皮下脂肪聚集,多半是遺傳或先天性的。外切適應於年齡偏大,皮膚松弛,眼袋嚴重突出的情況。整形專家表示,去眼袋手術不是單純的脂肪清除,是通過脂肪的再安排,復原至年輕時。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