祛除眼袋不再烦恼,了解去眼袋技术的内幕,少走弯路

一個城市的夜生活,是滋生黑眼圈的溫床,燈紅酒綠的、熬夜加班的、轟趴追劇的,於是黑眼圈和眼袋悄咪咪地爬上了各位男女老少的眼皮底下,但一些嘴硬的仙女們死扛著不承認,那明晃晃的快掉到下巴上的眼袋說成是萌噠噠的臥蠶。

小編突然渾身上下湧現出一股滿滿的正義感,
來叫醒裝睡的各位小仙女們咯。
現在,立刻,馬上
科普時間到啦▼

眼周主要有兩圈脂肪團,脂肪外有一層纖維薄膜(眶隔)封閉,可以阻隔眶內脂肪向外溢出,臥蠶、眼袋、淚溝都直接或間接因下方的脂肪團形成。

臥蠶是由下瞼緣(瞼裂的邊緣)下的眼輪匝肌收縮形成的隆起,本質是一長條肌肉,舒展時(靜態)平坦,收縮時(笑)突出,看起來好像一條蠶寶寶橫臥在下睫毛的邊緣,笑起來更明顯,看上去更有親和力和甜美感~

眼袋則是眶隔鬆弛後脂肪脫出造成的鼓包,一般還伴有眼輪匝肌和皮膚的鬆弛,所以靜態時眼袋突出明顯,微笑時由於眼輪匝肌的收縮會略有減輕。

淚溝的凹陷會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更臃腫、凸出,也會使眼袋的形狀更明顯。

臥蠶的有無和大小幾乎是先天決定,但眼袋和淚溝多是後天形成,現在小仙女們還能繼續裝睡嗎,馬上搬起小板凳,拿起小本本。

眼袋產生的原因是綜合的,跟自己的生活習慣相關,例如長期睡眠不足,經常戴隱形眼睛,或者卸妝不柔和,都可能引起眼袋。

而有些人年紀輕輕就有十分明顯的眼袋,便是遺傳原因。而一旦初期沒有及時處理,隨著年齡增長,下眼瞼附近的脂肪堆積就會越來越多,最終就要去除多餘脂肪、鬆弛的下眼瞼皮膚來解決問題。

眼袋的形成,眼袋怎麼形成的,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眼袋,健麗醫美,眼袋嘅形成,眼袋點形成嘅,健麗唔開刀去眼袋,眼袋,健麗醫美

大多數被眼袋困擾的寶寶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
在網上查了很多去眼袋的手術方法
外切、內切、微創、鐳射、超聲波
結果反而越查越糊塗了

這些都是對去眼袋手術的包裝而已
其實在剝開這些包裝的外衣後
去眼袋手術方法可以分類為:
外切、內切和微創

今天,小編就從不同方面講講
這3種去眼袋方法的不同之處

外切去眼袋

切口在下瞼睫毛下緣,切口約8-12mm,針對不同成因進行對眶隔多餘脂肪的去除、眼輪匝肌收緊以及多餘皮膚的去除。需時約半個小時。

適合人群
下瞼中重度膨隆型,且伴有下瞼的皮膚鬆弛者;決心切除眼袋同時緊致皮膚,改善皮膚皺紋者。

專案優點
去眼袋的同時,緊致鬆弛的皮膚,實現眼部年輕化; 術後效果可靠,改善明顯。

專案缺點
可能出現下瞼外翻、下瞼凹陷等併發症; 術後水腫時間較長; 術後恢復時間約2周,可能遺留瘢痕。

內切去眼袋

在眼睛的結膜面做切口,切口約8-12mm,將眶內脂肪部分切除即可。需時約半個小時。

適合人群
單純眶隔脂肪移位膨出而無皮膚鬆弛的年輕求美者; 伴有皮膚輕度鬆弛,但皮膚彈性良好的輕度眼袋患者。

專案優點
術後基本無明顯痕跡; 手術損傷較外切法小; 腫脹不明顯。

專案缺點
適應症範圍小;恢復時間長達1周以上;對醫師技術要求較高。

今天,小編今天要跟大家科普的是
不开刀去眼袋技術

不开刀去眼袋技术是健丽医美最新的去眼袋技术該方法採用高科技溶脂器,結合美韓最先進創新科技,通過微分子模仿細胞運動規律改變運動速度,使眼袋內脂肪熱效溶解吸收,從而達到去除眼袋的目的。
也是健麗的獨家技術,通過國際專利儀器與操作者精湛技術的完美結合,從而保證既能徹底去除眼袋又能達到沒有疤痕的效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