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有什麽危害

健麗醫美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

很多很多人,長了大眼袋,知道不好看,又不敢做手術,就只能安慰自己“隨它去吧。”

可眼袋真的能“隨它去”?和你井水不犯河水?眼袋的危害正在一步步逼近你,而你還不自知。看看下文的科普,就知道有哪些危害在前方等著你。眼袋浮腫,眼袋浮腫怎麼辦,健麗去眼袋

一、視力下降

以前給大家講過了,眶隔筋膜松弛,會導致眼球周圍的脂肪膨出,形成眼袋眶隔筋膜內脂肪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越來越大。如果不及時去除脂肪,眼部神經長期遭受壓迫,眼部供養不足,很容易出現視疲勞。視疲勞的下一步,就是視力模糊,看不清東西。不要覺得這是誇大其辭,以前媒體就報道過,某位27歲的小夥,看東西越來越模糊,最後去醫院檢查,才發現是眼袋引起的。從來不在意眼袋的小夥,必須要去除眼袋了。

二、眼睛發紅

眼袋過大,裏面的脂肪會撐起眼部皮膚,久而久之,導致皮膚彈力纖維斷裂,皮膚松弛。松弛的皮膚下垂,會引起眼瞼外翻等情況。角膜外露,容易引起細菌感染,導致結膜炎。如果你的眼睛經常紅紅的,且已經出現了眼袋,就要當心了。

三、白內障

眼袋和白內障看起來毫無關聯?其實也許只是你還不了解。台灣媒體之前報道,53歲的陳先生在醫院被診斷出白內障,原因是眼袋過於嚴重,影響眼部營養素代謝,導致維生素和微量元素缺乏,加速了白內障的產生。這種情況比較少見,但足見眼袋的危害,我們不能對眼袋的問題視而不見。

眼袋這么多危害,想去眼袋,只能通過手術。可一提起手術久很害怕、怕疼、怕有風險、左右為難。如果你是這樣想的,說明你還不了解健麗不開刀去眼袋。你擔憂的風險,其實都不存在。健麗不開刀去眼袋,采用熱熔原理,用專業的儀器,溶解眼袋裏的脂肪,最後將多餘的脂肪排出體外。整個手術只有二十分鍾左右,幾乎感覺不到疼痛。治療完就可以回家了,三天左右就可以完全恢複,不會影響生活和工作~去眼袋

劉女士曾經也有和大家一樣的顧慮,想去眼袋,又擔心手術有風險。只由著年紀輕輕的自己,掛著兩個大眼袋。可有一次,兒子說不讓她去學校接他,因為別的同學媽媽都很年輕,但劉女士和實際年紀差太多,兒子覺得不好意思。其實兩個眼袋壓迫著眼睛,劉女士也常常感到眼睛不舒服,特別容易累,經常想閉眼休息。

雙重因素讓劉女士做了不開刀去眼袋。手術完成後,劉女士說“要知道手術這么簡單,早就來了。”因為眼袋不僅拉低顏值,還會帶來病理上的傷害。所以,有眼袋的朋友們,一定要及早治療,及時預防。

如果看完您還要有什么疑惑的話,就趕緊聯系健麗醫美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