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也能做雙眼皮嗎?男生雙眼皮該註意哪些

隨著審美與自我要求的提升,雙眼皮已不再是愛美女性的特權,越來越多的男性也開始追求雙眼皮的魅力,大多數人的審美會認為,好看的雙眼皮能讓男性的眼睛顯得更深邃,且更具有男人味,且讓人與眾不同。

男生雙眼皮

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雙眼皮要把握以下幾個原則:

‍1、雙眼皮不可過寬
男性不同與女性,大多數男性是不化妝的,而女性大部分都會化妝,化妝後雙眼皮會比化妝前稍窄壹些;雙眼皮越寬會讓眼睛看起來越厚越腫,這樣看起來就會比較假。

2、雙眼皮眼尾處不可過高或上揚
對於大多數國人的審美而言,女性雙眼皮外眼角處上揚會讓女性更加嫵媚,同時畫眼線也可以沿著雙眼皮向上外側延伸,這樣會讓眼睛顯得更大更長;而男性如果雙眼皮眼尾處過高,就會顯得女性化,所以和女性做雙眼皮恰恰相反,男性的雙眼皮外側應該逐漸降低。

3、切口痕跡應盡量不明顯,切口應隱藏
男性因為不化妝,所以切口應盡量小,如果是需要延長切口去除多余的皮膚,那麽對切口的縫合應該采取三層縫合法,避免留下明顯的切口痕跡。

健麗無痕定位雙眼皮,針對個人的眼形、面部五官黃金比例及整體氣質,精確的掌握雙眼皮的寬度,弧度,度身設計個性化的雙眼皮形態,能是細小的眼睛變大,睫毛上翹翹長的視覺效果,是最快捷。最實用、最領先的技術,療程後不留任何痕跡,讓您在不止不覺中便可擁有一雙漂亮迷人的眼睛!http://kinlybeauty.hk/syp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