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你需要瞭解的三個問題

健麗醫美小課堂,每天學點變美的小知識 ~

1,如何判斷去眼袋手術是否成功呢?

一看手術過程中後去眼袋效果是否明顯,是否出現兩邊不對稱、去除不徹底等問題;二看是否導致眼瞼外翻、瞼球分離等後遺症,並因此出現畏光、流淚及眼不適的不良反應等;三看是否存在脂肪、眼輪匝肌去除過多而至導致的下瞼皮膚凹陷的問題。去眼袋

2、開刀去眼袋的話多少都會留下一些小問題,是真的嗎?

答案是肯定的,因為需要開刀手術,自然可避免地會留下些小問題。割眼袋手術是需要配合acmetea來完成,開刀後毛細血的出血量大,勢必會遮擋醫生手術時的視線,神經斷裂後會對局部血循環造成減少,切除皮膚的量不易掌握,易形成眼瞼外翻變形後遺症。可能會留下疤痕,不能將眼睛深處的眼袋脂肪去除幹淨,造成容易複發等病發症。待疤痕軟化期過後,會明顯感到白眼球比黑眼球多,眼袋下方的淚溝更凹陷眼袋越割越大瞼外翻畸形等更嚴重的副作用。所以醫師不建議傳統割眼袋。去眼袋,健麗醫美無痕去眼袋

3、不開刀的去眼袋手術效果怎么樣呢?

不開刀去眼袋不需要縫針、沒有疤痕操作時間短效果快去眼袋幹淨而且效果持久

術後眼睛線條流暢、生動、眼部平整自然,還能快速收緊眼部皮膚,改變松弛下垂的狀態。通過准確的判斷後去掉多餘的脂肪,不會出現殘留和反彈。傳統的開刀式去眼袋需要區分不同的人群和眼袋類型來操作,而相對不開刀去眼袋的方法而言限制范圍會更小一些。不管是針對年輕人或是老年人都沒有限制,並適用於脂肪型眼袋、混合型眼袋、松弛型眼袋、遺傳型眼袋等。

健麗的不開刀去眼袋技術已經達到了國際領先水準,並一直引領市場去眼袋技術的不斷革新與發展。一直將求美者的願望當成自己的願望,將求美者的需求當成自己的追求,求美者的讚譽就是前進的動力!一路走來,經歷了風風雨雨,看過了雲卷雲舒,不變的是對於美和技術的完美與極緻追求!二十餘年來已經服務超80萬求美者,而現在乃至未來還將服務於更多的求美者!

看到這裡你一定也按耐不住自己的心,迫切地想把除去眼袋,讓我們的顔值回春了吧!那麼就動動你的小手,把你關於健麗“不開刀去眼袋”的疑問或者想法告訴我們吧!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