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40歲做眼袋能保持幾年

在生活當中有很多的人因為年齡的增長,導致眼袋增大,這種情況會讓人變得很憔悴,為此人們就想通過去眼袋的方式進改善,但在手術之前人們想了解一下40歲做眼袋能保持幾年?其實,現在去眼袋的方式比較多不同的方法保持的年限都是不一樣的,激光可以維持1-2年的時間,超聲波和外切可以保持長久,不過需要做好相關的護理工作。

激光去眼袋手術,主要會通過光波對眼袋部位進行照射,從而使眼袋部位的脂肪進行汽化,同時還可以令皮膚變得更加平整。從而令手術後的效果更加明顯,使愛美者變得更加年輕自信。

超聲波去眼袋就是利用先進設備震動的模式來對眼袋部位進行體外按摩,通過使眼袋內的眶隔脂肪體積變小,從而來達到消除眼袋的目的。

外切法去眼袋手術就是在下眼瞼睫毛邊緣設計一個較小的切口,然後將皮膚切開,通過去除部分脂肪以及肌膚,從而來達到去眼袋的目的,此項手術切口比較隱蔽,一般人是看不出手術痕跡的。但愛美者也需要註意做好相應的護理工作,這樣的話可以令眼袋去除效果更加理想。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