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眼袋祛除後會不會反彈

現實生活中,有一部分愛美者由於工作的原因長期作息不規律,從而導致眼袋的情況比較深,這讓自身的面部形象看起來比較憔悴,於是大家就會選擇通過去眼袋手術方式來達到去眼袋的效果,這項手術的效果也相對比較理想,不會有復發的情況出現。大家也要做好相關的術後護理工作。

手術的原理就是在離下眼瞼睫毛緣2-3毫米的地方,做一個小小的切口,然後切開皮膚,去除部分眼輪匝肌及眶膈脂肪,還可以將松弛的皮膚去除,然後縫合即可。操作的過程比較簡單,切口也很隱秘,術後的效果也很顯著。

註意事項:

1、在做此項手術之前,建議大家要和醫生確定好手術的具體時間。

2、手術時正常的清潔面部就可以了,不要塗抹化妝品以及化學用品。

3、術後不要立即洗臉或是讓眼部沾到水,這樣會影響手術的效果。

4、建議如果做此項手術的話,盡量要避開女性特殊時期以及哺乳期,因為像這種情況的話,身體是不適合做手術的。

5、恢復期間不要到風沙比較大的場所活動,建議多到室內走動,而且也要避免陽光進行直射,以免加劇黑色素的產生。

6、在手術之後積極的配合醫生做復查工作,這樣的話就可以避免一些不良情況的發生。

7、在術後避免經常用手去觸碰眼部手術的位置,因為這樣會很容易引發感染等不良現象。

綜上所述是眼袋祛除後會不會反彈的知識介紹,但因為每個人眼袋情況不同,適合的方式也是不同的,所以建議大家盡可能去正規醫療機構來開展手術。一般情況下正規的機構擁有比較完善的手術設備,而且醫生也比較專業,所以手術的效果以及安全就會得到更好的保證。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