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開眼角手術的這些問題,你知道多少?

漂亮的眼睛要具備雙眼皮、無上瞼下垂、無腫眼泡、無內眥贅皮、無眼袋等要求才算得上是真正的漂亮;現實生活中,能全部滿足這些要求的眼睛一般是很少見的,大多數人的眼睛都伴有輕、中、重度的內眥贅皮情況,相信對眼部問題有了解的求美者們肯定都聽說過內眥贅皮這個名稱,要想改善內眥贅皮只有通過做開眼角手術,下面就給大家仔細的講講關於開眼角相關的知識。

如何理解內眥贅皮?

內眥贅皮是指在內眥角前方的一片垂直的皮膚皺襞,它不僅遮掩著內眥角,還縮小了視野,使有雙眼皮的人只能形成“半雙”,進而影響眼睛的美觀,要想改善這種情況只有做開眼角手術,開眼角手術一般是和雙眼皮一起做的,因為這樣能讓原本的小眼睛變大很多。

什麽是開眼角手術?

開內眼角手術,也被稱為內眥開大術,它主要是通過手術的方式,對內側眼角進行矯正,去除內側眼角處的部分贅皮、從而延長眼裂的水平長度,以此達到放大雙眼的效果;手術對眼部的創傷很小,能明顯拉寬眼裂,使眼睛變大,眼型纖長優美。

有內眥贅皮就要做開眼角嗎?

並不是所有的內眥贅皮人群都需要開內眼角,比如說有內眥贅皮,不過淚湖和淚阜的暴露程度適度,這種情況就沒必要開內眼角,因為,根據眼部的美學標準來評判,淚阜如果暴露的太多,會給人一種非常兇狠、老氣的感覺,看上去反而不自然,無美觀可言,所以,內眼角暴露的程度適中的話,是沒有必要開的。

哪些情況適合開眼角?

① 內眥贅皮嚴重

內眼角處如果有出現褶皺性皮膚遮擋眼角,嚴重的影響著眼部美觀性及眼部的正常功能,那麽就需要手術,來對內眥贅皮進行去除,不僅可以使眼部恢復正常形態,停止對眼部正常功能的影響,還能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眼裂的水平寬度,達到眼角開大的效果。

② 兩眼間距較遠

如果兩眼間距較遠,眼裂的水平長度也短,那從面部比例上來看,是失調的,所以眼睛會顯得無神、氣質也過於呆板,如果再加上鼻梁也不夠高挺的話,那麽過寬的眼距會顯得鼻梁更塌,對顏值的影響是很大的;這種情況通過做開眼角手術,可在一定程度上延長眼裂的水平長度,縮短兩眼間距,使五官更為緊湊,使面部看著更為協調。

③ 眼珠暴露少

黑眼珠暴露過少的話,眼睛看上去給人的感覺就是狹小無神,只有當上瞼緣不超過黑眼珠的1/3、下眼瞼到黑眼珠弧形的底部不露出眼白,這樣才會使眼睛看著較為美觀,所以,眼部如果眼珠暴露過少就可以通過做開眼角來改善。

④ 眼白暴露過多

如果下眼角與黑眼珠出現明顯分離,眼白就會暴露過多,對於眼部的美觀影響也比較大,所以這種情況就適合做開眼角手術,手術可有效地減輕或消除因下瞼退縮,而導致眼白暴露過多的情況,從而恢復眼部的美觀度。

開眼角手術方式哪種好?

目前開眼角常使用的方式有以下這兩種,這兩種方式達到的效果都是很不錯,做開眼角手術的話,一般醫生會根據每個人的具體情況來建議求美者使用的手術方式,只有選擇適合自己情況的方式才是好的,所以自己在術前是完全不需要思考用哪種方式才好這樣的問題。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