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手術有沒有風險 健麗告訴你

當前,很多人會通過手術來去掉眼袋,讓自己恢復自信,並且隨著成功案例的逐漸增多,越來越多的愛美者認可去眼袋手術。但需要註意的是,成功的案例並不意味著手術很安全,如果沒有在術前做好功課,那麽也會讓手術存在較大風險。


目前,去眼袋手術的方式有很多種,比較常見的有吸脂去眼袋手術、激光溶脂去眼袋手術、切除手術這三種。這三種手術方式對醫生的技術和經驗要求都比較高,如果人們所選醫生的經驗不是很好,在操作中沒有把握好需要去除的數量,那麽容易出現切除過量的情況,這在很大程度上會導致局部血液循環不暢、肌膚壞死、眼窩凹陷、眼皮下垂、眼皮松弛等情況。

其次,如果所選醫院的醫療環境不達標,或者是醫生在術前沒有做好消毒工作,容易讓傷口出現感染或發炎的情況。

最後,醫生的技術也會對手術安全有一定的影響,如果醫生技術不佳,在操作中出現失誤的情況,損傷到眼部的毛細血管和其他組織,那麽會導致淤血、血腫等情況,此時建議人們及時到醫院進行處理,以免情況更嚴重。

總之,去眼袋手術一般沒有較大風險,比較安全,但如果沒有選擇好醫生和醫院,則容易導致手術風險加大。建議人們盡量到大型正規的整形醫院或者選擇經驗豐富、技術水平比較高的醫生進行手術,這樣不僅會降低手術風險,同樣也能讓去眼袋的效果更理想,維持時間更長久一些。術後也要加強護理,避免熬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