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麗醫美:填充淚溝最好的方法

都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在面部整體美感中占著舉足輕重的地位,但就算是再漂亮的眼睛也會因為淚溝的存在而黯然失色,所以現在求美者對於淚溝治療的需求也越來越大。那麽填充淚溝的最好方法是什麽呢?

淚溝是指下眼瞼靠近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形成的,有的甚至可以延伸到臉頰。現在填充淚溝的最好方法便是利用自體脂肪填充,達到填平淚溝的目的。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是指從求美者身體某些部位吸取多余的皮下脂肪細胞移植到淚溝部位,達到淚溝填充的效果,這是比較熱門的填充方法,適用於各種類型的淚溝。

自體脂肪填充淚溝一般需要多次治療,因為不同的求美者自身淚溝凹陷程度是不一樣的,對於輕、中度淚溝凹陷者而言一般需要填充兩次左右。而對於嚴重的淚溝凹陷者而言,則需要填充2—3次;

而通常在做完自體脂肪填充淚溝手術之後,求美者要註意不要用力按壓手術部位;術後一周內要保持填充部位的清潔幹燥,不能沾水,避免感染。同時術後的飲食應以清淡為主,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術後一個月禁止抽煙喝酒,一定要註意要多休息,手術後數周才可以進行劇烈運動。做好術後護理事項對於手術效果也起到重要的作用。

同時建議求美者在選擇填充淚溝的時候,一定要找專業靠譜的醫生仔細分析自己淚溝類型,不同類型的淚溝采取的治療方式是不一樣的。求美者一定要註意多多對比,找對機構和醫生,不要盲目的聽從身邊人的介紹。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