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 簡單有效的去眼袋方法

  起床後按摩

起床之後是去眼袋和黑眼圈的最佳時機,洗幹凈面部以後,用雙手做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眼部周圍的皮膚,大概按摩五分鐘就可以了。可以觸進眼部的周圍的血液循環。

健麗去眼袋

  睡覺前塗抹維生素E膠囊

如果你的眼袋本來就很重,每晚睡覺之前可以用維生素E膠囊,將中間的粘液去除。對眼部下的皮膚進行塗敷、按摩。常常使用能達到去眼袋的效果

  雞蛋按摩

早上起來眼睛常常是浮腫狀態,可以趁著洗臉的時候煮個水煮蛋,然後去殼用小毛巾包住,合上雙眼用雞蛋按摩眼睛四周。加快眼睛周圍肌膚的血液循環,改善黑眼圈和眼袋。

  茶葉敷眼

最簡單並且有效的方法,就是用喝完的綠茶茶葉,用紗布包好然後放進冰箱裏,早上起來把布包敷在眼睛上,對去眼袋有不小的效果,即使不能完全去眼袋也能減輕眼睛浮腫。

  自制小黃瓜眼膜

黃瓜是美容護膚聖品,用來制作面膜或眼膜都有很不錯的效果,把切片的小黃瓜敷在眼部,用來鎮靜皮膚幫助減輕黑眼圈癥狀。不過千萬要記住,敷完小黃瓜眼膜的皮膚幹凈細薄,容易曬傷,所以要避免陽光,以免消除了眼袋卻多了雀斑。

返回